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亮相戛纳红毯 她一身白色长裙惊艳无比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09:02

中奢网娱乐讯 秦岚亮相戛纳红毯,她一身白色长裙惊艳无比。最近比较有热度得话题,就是戛纳电影节了,不少明星都不远万里,跑去参加这一世界著名得庆典。这次秦岚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一身白色鱼尾裙,惊艳四座。

秦岚亮相戛纳红毯 她一身白色长裙惊艳无比

秦岚亮相戛纳红毯

秦岚在大家心目中,一直都是气质美女,因出演琼瑶的电视剧,被大家熟知。但是随后因为没有什么代表作品,很快就被大家忘记了,沦为二三线女演员。最近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的秦岚,带着自己的作品,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当天,秦岚穿着一件纯白色的拖尾长裙,看起来美呆了,就像一个美人鱼一样。不得不说,秦岚的这件衣服,很适合她,搭配精致的妆容,看起来很是惊艳。

秦岚亮相戛纳红毯 她一身白色长裙惊艳无比

她一身白色长裙惊艳无比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秦岚在走红毯的时候,因为裙子下摆乱了,她身边的两位绅士,还给她贴心的整理裙摆,周围都是外媒在拍照。这次秦岚也是带着作品去的,希望她的作品可以获得好的成绩,毕竟这些年,她都没有什么知名的作品,而且她的演技一点都不输那些小鲜肉,小花旦。

秦岚亮相戛纳红毯 她一身白色长裙惊艳无比

秦岚照片

秦岚已经三十几了,不过皮肤依旧还是那么完美,简直可以说是吹弹可破。这次秦岚去参加戛纳电影节,状态也是相当不错。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夸秦岚越来越有气质了,而且这个白色的连衣裙,和整个戛纳电影节红毯很配。秦岚很早就出道了,出演的电视剧都是挺不错的,不过这几年,没什么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所以曝光度也很低。据了解,秦岚最近有一部电视剧将会热播,这次是一部清宫剧,看到路透照之后发现还是挺有看点的。希望她的新作品可以热播。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