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中东版越野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读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06 17:21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FJ酷路泽中东版,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天津盛世天宝,切身体验了一次FJ酷路泽中东版。

17款FJ酷路泽不仅有时尚前卫的外形与内饰,它还是新时代SUV的典范。FJ酷路泽继承了FJ家族的精髓,并在提升技术的基础上,加强了越野性能与安全性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中,集“前卫时尚”与“卓越的越野性能”于一身(“Cool & Rugged”)的FJ酷路泽必将成为SUV市场的新标杆之作。

18款中东版越野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读

丰田FJ酷路泽2气囊高配近乎垂直的前方挡玻璃、引擎盖上的条状进气口、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圆形前大灯、宽厚的保险杠、方正的车身造型,这些无一不是上世纪60年代FJ的标志性特点,而由FJ40车型打造而来的FJ酷路泽,在外观方面很好地保留了这一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并将其延展优化后与当今社会的流行元素所融合,在复古与活力之间找到了其特有的平衡。

18款中东版越野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读

17款丰田酷路泽FJ配置 2气囊,巡航定速,多功能方向盘,前雾灯,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后电眼,双差,水平仪。JBL音响 10喇叭、、5速传动 、差速锁、中控锁、巡航、17寸合金轮毂、10声道音响、JBL音响及电话中控台控制、自动空调、烟缸、电动窗、真皮方向盘、纺织座椅、氛围灯、

18款中东版越野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读

17款丰田酷路泽FJ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0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带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17款酷路泽FJ越野现车到了陆巡促销热卖,FJ酷路泽从外观上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

18款中东版越野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读

17款丰田酷路泽FJ从外观上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化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

18款中东版越野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读

17款丰田酷路泽FJ装有ABS+EBD、BA刹车辅助、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排窗帘 式SRS空气囊、前排座椅侧面SRS空气囊、侧防撞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非常齐全,能带来安全的驾乘环境!

18款中东版越野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读

17款丰田酷路泽FJ采用对开门设计,这样不会明显影响后排乘员的出入,又能保证车身的刚性,并给FJ带来时尚的玩味感。FJ酷路泽与多了一扇后门带来的便利性相比,这些都不算是麻烦,唯一要投诉的是在后排座上伸手关后门挺费劲,原因是门把手离后座太远、又离门铰链太近,而那扇后门也不轻,所以享受时尚的代价就是多付出一点力气。

18款中东版越野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读

17款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策念头以及5速主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体系,FJ酷路泽可以按照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档还可利用更加专业的A-TRC(自动牵引力节制体系)。17款FJ酷路泽前悬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为越野提供一定的驾驶舒适性;后悬采用了整体桥加四连杆形式的非独立悬架,保证在任何时候后轮都能紧贴地面,以对付崎岖不平的山石路。FJ酷路泽的轴距只有2690mm,这使得它在通过复杂路面时有了先天的优势,而且精致的前后悬设计带来了34度的接近角和31度的离去角,以及245mm的离地间隙。

18款中东版越野丰田酷路泽FJ配置解读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盛世天宝,了解到目前FJ酷路泽中东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盛世天宝

电话:18526585485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526585485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