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救汪星人》亮相中国之夜 影片定档暑期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7 16:55

中奢网娱乐讯 《营救汪星人》亮相中国之夜,影片定档暑期。在谈到2018暑期上映的影片时,她说今年是狗年,这次的影片也是一部应景之作吧,在影片中汇集了差不多有30多种的狗狗,有拉布拉多,柯基等大大小小200只萌犬出镜,可以说是华语电影真正的首部萌宠电影了。

《营救汪星人》亮相中国之夜 影片定档暑期

《营救汪星人》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之夜”

萌宠电影《营救汪星人》主演悉数在戛纳电影节“中国电影之夜”亮相,“中国之夜”一直是中国电影和国际电影的一种交流的桥梁,这一次又恰逢十周年,更是再这样的契机里集结了更多的媒体和电影大咖,而且《营救汪星人》剧组也在这一次活动中颇受欢迎,据了解,这次电影节之行,电影的海外版权销售的好消息也是接连传来,影片收到海外片商的大力追捧。

《营救汪星人》亮相中国之夜 影片定档暑期

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之夜”

主演唐本,赵宇彤都身穿长裙,一袭长纱随风飘扬,长长的头发利落的扎着,整个人显得精气十足,雪白的肌肤在纱裙的映衬下更显得白皙透亮,在造型上看来两人也是很用心了,所以在出场时看着稳重又端庄,再配上招牌式的微笑让人好感度倍增,仙气飘飘又有东方女性独特的魅力。蓝博也是低调的黑色休闲西装配白色T恤,休闲有余又不失稳重,帅气的脸上洋溢着微笑吸引了众多人的眼光。

《营救汪星人》亮相中国之夜 影片定档暑期

《营救汪星人》海报

在活动现场,导演兼编剧的梁婷说参加这一次这么盛大的排队是一件让人很荣幸的事情,而且在这样的活动中还能够相互学到很多的东西,我们可以向外推广好的项目,也能够吸收一些国际化的经验。在谈到2018暑期上映的影片时,她说今年是狗年,这次的影片也是一部应景之作吧,在影片中汇集了差不多有30多种的狗狗,有拉布拉多,柯基等大大小小200只萌犬出镜,可以说是华语电影真正的首部萌宠电影了。据悉,在活动现场,影片还吸引了很多外商前来购买版权,这或许会是华语电影获得国家版权发行的一次契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