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加版新增配置解读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06 16:57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再多的评测也比不上实际感受,汽车江湖小编前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亲身感受加版奔驰S级。

18款奔驰S560配置总结:夜视辅助系统:夜视辅助PLUS可以识别一个高达160米的范围前面的车辆。

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功能:这项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采用了一个摄像头来监视汽车前挡风玻璃内部的位置。一种智能图像处理算法使摄像机能够探测到其他车辆,并计算出它们的距离。一旦被激活,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功能提供了最佳的照明时刻。

自适应制动技术:车辆在采取紧急制动时,刹车灯会自动爆闪,警示后车保持安全车距。在车速较高时采取紧急制动,除了在制动时刹车灯会爆闪,车辆停止后,危险警告灯会自动打开,防止发生二次碰撞事故。如未发生危险,车辆恢复正常行驶,并且速度超过10km/h之后危险警告灯自动关闭。

电吸门:电吸门是豪华轿车的一项舒适安全配置,当车门未关好的情况下,车门会自动吸合直到完全关闭。门框上(或门板边缘)装有电磁线圈,当车门打开时,线圈中就会有电流通过,从而形成电磁场,这样,由于磁力,当车门关到与门框距离较近时,车门就会吸上。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加版新增配置解读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加版新增配置解读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加版新增配置解读

后排温控杯架:能控制水杯温度,贴心的设计,为驾驶者提供更多贴心设计

全新款迈巴赫S560外观上最大的变动是采用了与全新E级一致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这套大灯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交通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随时通过单独控制的84颗LED灯准确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自行判断最佳灯光模式,改善道路照明,无论在转弯还是道路边缘,都能有效避免对其它道路车辆造成眩目。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配备了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带V12标志的天鹅绒脚垫、后排电话装置、后排折叠桌、冷藏箱、互联网功能、分屏显示系统、电视信号接收器、触摸板和Burmester(柏林之声)顶级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新一代18款奔驰迈巴赫S560 4MATIC动力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新一代迈巴赫S680则是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加版新增配置解读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加版新增配置解读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加版新增配置解读

 

18款奔驰迈巴赫S560加版新增配置解读

新款S级将会展现出来的变化包括全新的大灯系统(伴随全新的大灯组点亮方式)、全新的方向盘样式(迈巴赫车型将单独设计)、合二为一的两块12.3寸中控显示屏、全新的6缸和8缸发动机以及一款全新车型---奔驰迈巴赫S560L。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华夏安邦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

电话:13602016812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602016812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