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葛佳慧家境殷实? 学霸之路一帆风顺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8 09:29

中奢网娱乐讯 葛佳慧家境殷实?学霸之路一帆风顺。葛佳慧也是一名学霸,她在综艺节目《最强大脑》中表现出色,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个娱乐偶像,还是一个学霸偶像,更新了观众朋友们对艺术生之前的印象。

葛佳慧家境殷实? 学霸之路一帆风顺

葛佳慧照片

葛佳慧是出生在南京市,是一名标准的南方姑娘。她从四岁半的时候就开始练习钢琴了,15岁的时候,以南京市文科状元的好成绩考上了中学,之后便去北京的专业学院练习学习声乐,每次去北京,她都是坐飞机去的,可见葛佳慧的家境十分优秀。

葛佳慧家境殷实? 学霸之路一帆风顺

葛佳慧写真

从葛佳慧成长经历中,我们可以发现葛佳慧的家庭情况一定十分殷实,从小便有条件练习钢琴,而且还专门送她去北京学习声乐,可见葛佳慧家庭情况一定十分优越,爸妈应该是知识分子,所以十分注重葛佳慧的培养工作。后来经过葛佳慧同学在网络上爆料,说葛佳慧年纪轻轻却已经在多国旅游了,而且葛佳慧脾气很好,他她的专业功底十分深厚。根据这些信息,我们可以判断葛佳慧的家庭并不仅仅是殷实,而且肯定是一个书香门第,才能培养出又优秀又懂事的女儿。

葛佳慧家境殷实? 学霸之路一帆风顺

葛佳慧美照

葛佳慧也是一名学霸,她在综艺节目《最强大脑》中表现出色,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一个娱乐偶像,还是一个学霸偶像,更新了观众朋友们对艺术生之前的印象。葛佳慧当时以优秀的成绩考上了全球顶尖的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更是成为了这个学校的爵士乐专业在中国录取的为一名学生,葛佳慧还更多个明星有国合作,比如年纪轻轻就跟王力宏有音乐上的合作,还给张杰写歌曲,网友们纷纷赞叹,自己还在学习课本上知识的时候,葛佳慧已经在给明星们作曲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