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推出旗下高性能子品牌AMR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08 16:47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 2017年3月7日,阿斯顿・马丁推出了旗下的高性能子品牌AMR,并先后基于Vantage、Rapide、Vulcan、Valkyrie等多款车型推出相应的AMR或者AMR Pro版本。日前, 阿斯顿・马丁的官网上出现了DB11 AMR的页面,预示着新车型的推出,不过详细信息目前并没有公开。

阿斯顿・马丁推出旗下高性能子品牌AMR

 

阿斯顿・马丁推出旗下高性能子品牌AMR

『Vantage AMR』

新车预计会像此前的车型一样提供斯特灵绿色车身搭配荧光绿车身拉花的高反差车身涂装,同时也会在车身多处辅以英国国旗徽标。至于动力方面,预计依旧会提供V8和V12版本,而且相比于普通版在动力方面或有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