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宥嘉晒与张杰合影 曾合唱《给我你的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7:47

中奢网娱乐讯 林宥嘉晒与张杰合影,曾合唱《给我你的爱》。近日林宥嘉在微博晒出他和张杰合影,同时还配文夸赞张杰称:“会唱歌、会顾娃、还会帮朋友修照片,过份!照片中,张杰身穿黑白条纹衬衫,对着镜头微笑,而林宥嘉则是装扮鬼脸。

林宥嘉晒与张杰合影 曾合唱《给我你的爱》

林宥嘉晒与张杰合影

林宥嘉和张杰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两人虽然不会经常小聚在以前,但由于两人同是歌手,所以在工作中多少会有交集点。张杰家里增添两个小宝宝的时候,林宥嘉微博送去自己的祝福。如今谢娜已经恢复工作,而张杰要更加努力才行。近日林宥嘉在微博晒出他和张杰合影,同时还配文夸赞张杰称:“会唱歌、会顾娃、还会帮朋友修照片,过份!看着林宥嘉像是在说张杰,但话语中我们明显看出,他对张杰非常认同,甚至还多了一些羡慕的成分存在。

林宥嘉晒与张杰合影 曾合唱《给我你的爱》

林宥嘉张杰曾合唱《给我你的爱》

照片中,张杰身穿黑白条纹衬衫,对着镜头微笑,而一旁的林宥嘉则是装扮鬼脸非常的可爱。两人都是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终于看到他们同框画面,是不是证明两人又有新作品出现呢?之前他们两人在2013年在春晚,一起合唱歌曲《给我你的爱》好听到炸,同时高颜值歌手,而且还都属于实力派,强强联手果然就是不一样,怪不得粉丝那么多!

林宥嘉晒与张杰合影 曾合唱《给我你的爱》

张杰受到外界质疑

张杰之前被别人吐槽很多,认为他是依靠谢娜的力量才会有那么高的知名度,终于张杰不再白受这种冤枉,与谢娜结婚后,张杰事业不断上升,先后演唱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而且还频频亮相各种综艺节目,担任节目导师。从原来的无名小卒,到现在的大红大紫,即便有谢娜的相助,但我们也不能漠视张杰本身的闪光点。希望以后杰哥可以继续为我们带来好作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