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畊宏健身房偶遇言承旭 好兄弟有相同爱好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7:47

中奢网娱乐讯 刘畊宏健身房偶遇言承旭,好兄弟有相同爱好。刘畊宏近日在微博晒出他和言承旭的合影照,当时两人都带着棒球帽。两人关系看上去非常好,只是没有想到在健身房相遇。刘畊宏同时配文称:“好兄弟……我的地方就是你的地方!”

刘畊宏健身房偶遇言承旭 好兄弟有相同爱好

刘畊宏健身房偶遇言承旭

运动达人刘畊宏近日在微博晒出他和言承旭的合影照,当时两人都穿着健身服装,带着棒球帽,刘畊宏将手臂放在言承旭肩膀上,手臂真是太发达了,一旁的言承旭还是那种酷酷的表情,将双手插在兜里帅气十足。刘畊宏同时配文称:“好兄弟……我的地方就是你的地方!”两人平时都喜欢健身,没想到竟然还会偶遇,真是很有意思。言承旭平时太低调,如果不是刘畊宏给予粉丝这种啊福利,估计好久我们都不会看到言承旭这样随性的一面。

刘畊宏健身房偶遇言承旭 好兄弟有相同爱好

言承旭至今单身

去年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人在马来西亚被拍到同框的画面,网友这才得知两人复合的好消息,但两人回应称是好朋友的那种关系。随后林志玲被传怀孕消息,引起很多网友期待,大家当时猜测,林志颖和言承旭应该会结婚生子一起办,但两人还是没有回应。林志颖始终也没有承认他们的关系,同时她还称自己是因为变胖,绝对不是怀孕。

刘畊宏健身房偶遇言承旭 好兄弟有相同爱好

言承旭林志玲至今都没有复合

林志玲对于婚姻一直都有期盼,始终相信爱情会眷顾她,可惜从她出道后虽然有绯闻男友出现,但最后能够和她一起走进殿堂的人至今是零。很多人都以为,林志玲会和言承旭最后走到一起,但现在她已经44岁了,至今言承旭都没有给她一个婚姻承诺,估计林志玲是等不起了,不想再把精力放在他一个人身上吧!希望低调的言承旭尽快行动起来吧,要不然他和林志玲这对金童玉女,美好的明天将不会存在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