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晒素食午餐 怪不得身材这样好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7:40

中奢网娱乐讯 孙俪晒素食午餐,怪不得身材这样好。孙俪近日在微博晒出素食午餐,并配文称“今天吃素,我的午餐!”照片中发现,孙俪中午仅吃少量黑米和一碗蔬菜汤,看上去很是清淡,怪不得她生完两个孩子身材还是那么好。

孙俪晒素食午餐 怪不得身材这样好

孙俪晒素食午餐

孙俪近日在微博晒出素食午餐,并配文称“今天吃素,我的午餐!”在她晒出的照片中发现,孙俪中午仅吃少量黑米和一碗蔬菜汤,看上去很是清淡。吃的太少了,怪不得她生完两个孩子身材还是那么好。有很多女明星,为了能保持好身材,选择控制饮食甚至是少吃来维持,而孙俪却不这样,她非常在意平时的饮食,而且以健康为主,减肥不能靠减食,而是要通过平衡搭配来维持身体所需的营养条件,不能让身材在亚健康的环境下继续恶化。

孙俪晒素食午餐 怪不得身材这样好

孙俪身材保持很好

孙俪以军人身份出道,她在穿衣打扮上面非常低调,花枝招展的打扮在她身上从来都没有体现过,即便是参加各类活动,孙俪也是很简单的装束。如今孙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很多人在生完孩子后,身材会发生明显变化,但孙俪身体却始终没有发生变化,相反却是越来越有型。不少网友看到孙俪的午餐后发言,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胖了,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要不然“走形”是最终的恶果。

孙俪晒素食午餐 怪不得身材这样好

孙俪着装简单大方

孙俪邓超这对活宝夫妻,在圈内是有名的恩爱,他们从谈恋爱到结婚,好像并没有任何悬念,而且邓超平时对孙俪也是言听计从,其实现在“妻管严”并不可怕,如果没有娘娘的带动,估计邓超应该不会有今天的成绩,都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肯定会有个好女人,孙俪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要不然邓超也不会这样乖乖听话。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