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08 14:52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幻影,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幻影,印象深刻。

全新幻影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内饰在保持奢华感、贯彻前沿电子配置的同时,还新增了颇具创意性和专属感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外观方面,全新幻影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方正线条,前脸的整体布局与第七代车型相似,气派的帕特农神庙前格栅相比现款更窄,也更高耸。新车配备了一对全新的激光前大灯组,其内部包含有环状LED日间行车灯,柔润的白色光源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巧妙体现,而曾经位于保险杠两侧的转向灯也被移动到了大灯组内部。

在前保险杠上,新车设计有造型规矩的贯穿式下部进气口,搭配镀铬饰条,显得十分气派。两侧细长条状的开口用于为全新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侧的中冷器进行散热。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对于一款历史悠久、历经多代传承的奢华级座驾而言,保持传统、经典的整体设计是十分有必要的。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幻影的侧身依然保留着修长的整体比例和刚劲但不僵硬的车身线条,而线条笔直的全镀铬侧窗边框、厚重的C柱、奢华的22英寸密辐式轮圈,再加上经典的对开门式设计,也令全新幻影散发着经典与时尚相互碰撞的气息。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车尾部分,全新幻影糅合了第七代车型和古斯特的设计风格,四边形尾灯也采用了环状LED光源,呼应了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后备厢盖上沿呈现上凸走势,牌照位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位于顶部,这使得新车的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大。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然而其内部其实隐藏着一套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管,其中两根排气管带有阀门,后者在运动模式下将会打开,以换来更加通畅的排气和更加悦耳的声浪。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来到车内,全新幻影猛地看上去似乎依然是那副老样子,但实际上新车的中控台除保留了原有的方正线条外,布局上还是有着一定幅度改动的。首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三根辐条依旧呈现Y字形,两侧则融入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带有物理边框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式设计,其也可以看作是传统设计与前沿科技的结晶。除传统的车辆工作状态信息外,这块仪表盘还可以显示定速巡航/导航/驾驶辅助等相关信息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幻影还采用了“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的设计,其内部造型、纹路、材质及艺术主题可由车主进行定制化选装。中控大屏采用上下伸缩式设计,可随时隐藏在画廊“地板”当中,它也与液晶仪表盘和“艺境藏珍”画廊一同被密封在了一整块玻璃板后方,如同随车携带的微缩景观一般。这项设计在提升车内奢华感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了极强的个人专属感,堪称绝妙。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在科技配置方面,全新幻影的智能辅助系统包含有警报辅助系统、4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全方位能见度系统(包括全景俯视、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行人预警、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平视显示器等。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全新幻影的后排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浮夸的设计,但是包括座椅在内的整个后排区域的舒适性配置却堪称夸张。新车后排座椅除了支持多向任意角度电动调节、电加热及通风功能外,还配备有脚托、电动折叠桌板、后排影院系统(隐藏在前排座椅背后,轻触按钮实现开关)、威士忌酒具柜、香槟酒具、冷藏箱、隐藏式多媒体控制区,以及全方位高档真皮材质包裹等。此外,新车车厢内配备了环绕式加热系统,可加热的区域包括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垫肩处、后门全部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与此同时,全新幻影继续配备星空车顶,其由4000余根光导纤维制成,而光点汇聚成的图案也可以由车主进行定制。此外,为了追求极致的隔音表现,全新幻影采用了重达130kg的隔音材料,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铸铝隔音部件、底盘双层合金隔音材料、车顶/车门/后备厢高效吸音层等,再搭配劳斯莱斯与马牌合作研发的高静音轮胎(不再是缺气保用轮胎),最终,全新幻影实现了在100km/h车速下相比第七代幻影降噪10%的巨大进步。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第八代车型实拍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台全新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71马力,1700rpm起即可爆发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搭配有四轮转向系统和新一代自适应空气减震器,后者的控制系统会根据车身状态、加速度、转向角度和摄像头等传感器输入信号进行每秒数百万次的计算,以此指导自适应空气减震器进行实时调整,保证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幻影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华夏安邦

电话:13602016812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602016812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