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超越挪威 成为欧洲最大电动车市场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08 16:32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德国已经超越挪威,成为欧洲最大电动车市场。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德国电动车销量增长70%,达到1.757万辆,此数据包括特斯拉Model S等纯电动车型,以及宝马2系旅行车等插电混动车型。

德国超越挪威 成为欧洲最大电动车市场

纵观整个欧洲,2018年一季度电动车销量增长了41%,其中纯电动车占35%,插电混动车型贡献了47%。与此同时,柴油车销量下降17%。作为区域内最大单一市场,德国电动车销量曾一直不如以优厚补贴助推电动车销售的挪威,但如今特斯拉、宝马 i3、日产聆风等在德国越来越普遍。

德国超越挪威 成为欧洲最大电动车市场

德国车企在欧洲占尽优势,它们的下一个挑战是向美国和中国的消费者证明“德国制造更好”,而特斯拉近日在生产和质量评估中遇到麻烦则是让德国车型看到了机会。德国Metzler银行分析师Juergen Pieper认为:“特斯拉的黄金时代已经接近尾声,未来它不过是众多产品中的一个选择。随着电动车用户群的扩大,人们对质量问题的忍耐度可能也会降低,因为早期尝试者基本是出于‘新鲜’才选的特斯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