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十届台北电影节将举行 刘若英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7:46

中奢网娱乐讯 第二十届台北电影节将举行,刘若英亮相。此次台北电影节将会是在六月二十八日开始举行,为期将进行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

第二十届台北电影节将举行 刘若英亮相

《后来的我们》海报

近期一段时间电影《后来的我们》可以说是话题度爆棚,而近日2018台北电影节特别放映单元也是邀请来了这部影片来到台北放映,除此之外还有《蓝色项圈》以及《摇滚乐杀人事件》等优秀影片,观众们可以说是大饱眼福了。而在电影节现场,导演刘若英也亮相现场,和观众们是进行了面对面的近距离畅谈,分享了自己在拍摄过程的感受和心情等等。

第二十届台北电影节将举行 刘若英亮相

《后来的我们》剧照

曾在1998年的第一届台北电影节上拿下了最佳演员的刘若英,此次再度归来却转换了身份,以新晋导演的身份是带着话题度居高的作品和大家见面,影片讲述了一段关于爱情和友情以及梦想的感人故事,中间的时间更是跨越了十年之久,当中也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可以说影片也因此是得到了众多的好评。

第二十届台北电影节将举行 刘若英亮相

剧照

另外,电影《蓝色项圈》也颇受瞩目,据了解影片是由张耀升的同名小说而改编得来的,谢欣颖和黄采仪以及恬妞等人气共同出演,讲述的是在以崇尚成绩至上的“爱迪生中学”中,大家都被以“成绩定输赢”的扭曲价值观给蒙蔽了,导致校园充满着各种的诡异气氛,师道不被重视,学生更是相互之间霸凌,恶意满盈。然而这一切在不可一世的转学生来到之后有了些改变,继而是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此次台北电影节将会是在六月二十八日开始举行,为期将进行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