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密者》发角色海报 复杂人物关系引遐想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9 09:48

中奢网娱乐讯 《泄密者》发角色海报,复杂人物关系引遐想。此次片中集聚着多位的老牌实力香港人气演员,特别吴镇宇和张智霖以及余诗曼这三位主演,已合作过多次的三人,曾塑造了多个让人喜爱的角色,此次再次合作使粉丝们期待不已。

《泄密者》发角色海报 复杂人物关系引遐想

《泄密者》海报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的电影《泄密者》近日是放出了一版全新制作的角色海报,多位香港人气演员是齐齐出镜,充满着经典港片的味道,海报一经发出也立即是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陷入了香港经典电影的回忆中。从这一次的角色海报来看,三位主演吴镇宇和张智霖以及余诗曼是分别两两组队,海报的整体色调以灰暗色系为主,显得比较的阴郁,这也符合了片名的意味,仿佛隐藏着巨大的秘密等待着大家去揭开。

《泄密者》发角色海报 复杂人物关系引遐想

《泄密者》剧照

而海报中的几人神情都显得很是专注紧张,貌似是正在戒备着什么的模样,而吴镇宇和张智霖手中都纷纷是拿着手枪,这也对应两人在片中所饰演的警察角色,另外在片中饰演记者的余诗曼则是手持相机,而从人物的站位来看,并不简单,其中隐含着对人物关系的复杂程度,让网友们的是不禁产生极大的兴趣。

《泄密者》发角色海报 复杂人物关系引遐想

《泄密者》海报

另外海报还有特别的一些元素,例如病毒细胞和枪战火焰等等,这些也都是暗示了影片的剧情内容,海报上最抢眼的还有几组文字,分别写着“寻真”、“寻相”和“寻本”,这其实也是为角色在片中的命运有所暗示的。引发大家思考。此次片中集聚着多位的老牌实力香港人气演员,特别吴镇宇和张智霖以及余诗曼这三位主演,已合作过多次的三人,曾塑造了多个让人喜爱的角色,此次再次合作使粉丝们期待不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