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与复古兼容 18款奔驰G500图片详解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30 17:1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级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加版奔驰G级,意犹未尽。

G系列的车辆在世界汽车历史上都有名声显赫的地位。G是德语Gelaendewagen,意为可以穿越国家的汽车。追溯历史可以到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奔驰公司当时推出了一款G4,该车跟随德军走遍了欧洲各地,该车型主要作为高级军事人员检阅军队或视察驻地以及战场指挥作用。G系列的车型被广泛用于军方,政府以及户外科考、探险所用。其机动性,多用途性,运载量非常强悍。 18款G550的内饰设计无疑充满了实用、豪华与复古的韵味。

豪华与复古兼容 18款奔驰G500图片详解

2018款奔驰G550向来都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方方正正的最传统越野车外形设计,以及遇着艰难路段都可以积极克服的超强越野能力,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

豪华与复古兼容 18款奔驰G500图片详解

18款奔驰G550它是力量与野性的象征,同时也是可靠与耐用的代名词。 奔驰G系列是硬派越野车界的常青树,相对于悍马、JEEP,或多或少在走下坡路,可是奔驰G系列经久不衰,广受追捧。拥有更好的耐腐蚀性及质感,精湛的鱼鳞焊接工艺保证了排气管的品质,优化的回路设计能够提升排气顺畅度,排气声浪也更加美妙。

豪华与复古兼容 18款奔驰G500图片详解

18款奔驰G550的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豪华与复古兼容 18款奔驰G500图片详解

启动差速锁1(中央差速锁):使前后轴转速相同,适用于有碎石或轻微坑洼路面、坡度较小路面等容易产生前轮或后轮单一车轮打滑的情况,但不适合交叉轴路况;

启动差速锁2(后桥差速锁):使两个后轮与前轴的转速都相同,适用于遇到较大石头或坑洼较严重的路面等只有一个后轮还拥有抓地力的情况;

启动差速锁3(前桥差速锁):使所有车轮拥有相同动力,适用于极端恶劣的路况或同一侧车轮全都失去抓地力或只有任一车轮有抓地力的情况,适用于沙漠驾驶或雪地脱困。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当三把差速锁全都启动时,四个车轮会处于同一转速转动,此时不能进行高速转弯,否则会对轮胎或车轴造成严重伤害,甚至会有翻车的危险。所以入弯前至少要将差速锁3打开。

豪华与复古兼容 18款奔驰G500图片详解

奔驰G550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奔驰G级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远洋恒信保税店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远洋恒信保税店

电话:18526650767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526650767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