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爵迹2》剧照疑曝光 王源王俊凯造型引热议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8 16:50

中奢网娱乐讯 《爵迹2》剧照疑曝光,王源王俊凯造型引热议。之前就有网友表示《爵迹2》将会在今年暑假和观众见面,TFBOYS组合三位成员也会合体,这也引发网友关注,郭敬明最近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其表示在审核镜头的时候拍下这两张照片,他很快将微博删除,不过两位演员的造型也曝光了。

《爵迹2》剧照疑曝光 王源王俊凯造型引热议

王俊凯 王源角色造型

《爵迹2》是由郭敬明执导的奇幻电影,第一部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范冰冰和王源等人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郭敬明最近在网络上晒出第二部的相关照片,王源等人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其形象和第一部有很大差别,让人惊喜的是,王俊凯也会加盟,两人的造型引发热议,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不已,希望电影可以尽快上映,毕竟演员阵容真的很强大。

《爵迹2》剧照疑曝光 王源王俊凯造型引热议

《爵迹2》海报

之前就有网友表示《爵迹2》将会在今年暑假和观众见面,TFBOYS组合三位成员也会合体,这也引发网友关注,郭敬明最近在微博上晒出照片,其表示在审核镜头的时候拍下这两张照片,他很快将微博删除,不过两位演员的造型也曝光了,王俊凯和王源脸上带着微笑,王源不再是之前的“苍白少年”,王俊凯带着耳饰和头饰,瞳孔是橙红色的,网友们觉得非常惊艳。

《爵迹2》剧照疑曝光 王源王俊凯造型引热议

《爵迹2》剧照

有一些网友猜测王俊凯扮演的角色比较腹黑,刚出场的时候观众们会觉得其是好人,不过最后会出现反转,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想而已。还有一部分网友更关心郭敬明删除微博的行为,郭敬明表示这是因为电影宣传组有要求,不过大家都认为这只是一部分原因,也许这也是一种宣传方式,这样也更能引起网友的好奇心,这件事还登上了热搜榜,网友们表示其已经达到目的了,第一部已经打下了观众基础,相信第二部会有不错的票房成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