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得奖范冰冰暖心表白 范丞丞直呼他姐夫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8 16:49

中奢网娱乐讯 李晨得奖范冰冰暖心表白,范丞丞直呼他姐夫。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如期召开,李晨荣获“最受欢迎导演”奖,随后范冰冰暖心表白,对李晨表示祝贺。范丞丞看到李晨获奖,毫不吝啬的喊他为“姐夫”。

李晨得奖范冰冰暖心表白 范丞丞直呼他姐夫

李晨执导《空天猎》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如期召开,李晨荣获“最受欢迎导演”奖,随后范冰冰暖心表白,对李晨表示祝贺。李晨去年执导电影《空天猎》反应平平,票房仅有3亿多,但也算是比较成功的电影,李晨首次执导电影,能作出这样的成绩,已经算不错。李晨和范冰冰宣布恋情后,两人经常一起撒狗粮,趁着这个机会,我们再次见证到什么是爱情的伟大。范丞丞作为李晨的小舅子,看到姐夫获奖,毫不吝啬的喊李晨为“姐夫”,两人互相对话,引起网友围观。

李晨得奖范冰冰暖心表白 范丞丞直呼他姐夫

李晨获得最受欢迎导演奖

李晨以演员身份出道,他从十几岁开始就拍电视剧,在刚出道那会儿他就因为帅气获得不少女粉喜爱。很早的时候,李晨就有做导演的梦想,他想通过自己的能力为大家带来别样的视觉盛宴,为此我们看到了《空天猎》。单纯说这部作品的话,其实内容是非常不错的,但票房仅有3亿多,让李晨也略微有些失望。当时范冰冰就劝说李晨,只要梦想完成就好,结果怎么样不是很重要。

李晨得奖范冰冰暖心表白 范丞丞直呼他姐夫

范丞丞喊李晨为“姐夫”

如今李晨获得这个奖项啊,无疑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估计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还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看到李晨获得奖项,他心里也是满是欢喜。于是他直接在微博上称李晨为“姐夫”,两人微博互动超亲密。从范丞丞这亲昵的称呼中猜测,估计晨哥和范冰冰的好事将至,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