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天宇三天不洗头遭嫌弃 爆炸头真不适合他

资讯 中奢网 2018-05-08 16:48

中奢网娱乐讯 马天宇三天不洗头遭嫌弃,爆炸头真不适合他。近日马天宇在微博发文称,自己三天没有洗头,遭到理发店店员的嫌弃,如果不是工作原因,他也不会这样落魄。照片中的他,头发像被炸了一样,这个发型真不适合他。

马天宇三天不洗头遭嫌弃 爆炸头真不适合他

马天宇三天不洗头遭嫌弃

好久没有听到关于马天宇的消息,近日他微博终于有新动态,自称是三天没有洗头,遭到理发店里的店员嫌弃,如果不是生活所迫,自己也不会沦落如此。听起来很委屈的样子,在我们印象中,那枚极帅的美男子,怎么还会受到如此待遇,看到他那像炸锅一样的头发,我们瞬间明白了所有。看着他那头发根本不忍直视,更可况去给他理发,店员肯定会嫌弃他。不是走的偶像路线吗?怎么都没有偶像的痕迹?

马天宇三天不洗头遭嫌弃 爆炸头真不适合他

马天宇没有偶像包袱

其实私下的马天宇真是没有一点偶像包袱,他平时很爱逛街,但还是经常一头爆炸头出现在众人眼前,没有任何的明星架子,简直就是亲民专业户。但是工作中的马天宇却是另一个模样,尤其是古装扮相,一副风度翩翩的模样,活脱脱的男神一枚。在以往马天宇扮演的角色中,唯独古装扮相最适合他的气质,但也是与现实生活中脱轨太严重的角色。

马天宇三天不洗头遭嫌弃 爆炸头真不适合他

马天宇古装扮相很帅气

马天宇从小生活的家庭环境不是很好,他很早的时候就辍学开始打工,干过很多种工作。他之前是某位艺人的服装助理,由于他的长相比较出众,在一次选秀节目出现的时候,周围朋友鼓励他去参加一下,但没有想到就是这样任性的一次参与,让马天宇彻底火起来,当时他更是凭借自己原创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火遍大江南北,让我们记住这个不一样的男子,这个很有才华的男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