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个小矮人》发海报 6.16登陆全国影院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5:13

中奢网娱乐讯 《第七个小矮人》发海报,6.16登陆全国影院。《第七个小矮人》根据知名童话改编而来,现在的家长们非常关心孩子的成长问题,这部电影也讲述了这个主题,将经典故事进行全新演绎,希望家长和孩子们有共同话题,相信电影在端午节上映之后会掀起观影狂潮。

《第七个小矮人》发海报 6.16登陆全国影院

《第七个小矮人》海报

《第七个小矮人》是一部2D动画,根据白雪公主的故事改编而来,片方最近发布了海报和预告,正式确定电影将于6月16日和观众见面,当天也正好是端午节,经典童话再登银幕,小矮人们为了营救公主制定了计划,大家能够看到一个神奇的童话王国,这部电影适合不同年龄段观众观看,也是端午节首选合家欢电影,有利于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

《第七个小矮人》发海报 6.16登陆全国影院

《第七个小矮人》剧照

第七个小矮人的名字叫做波波,他非常呆萌,原本是和同伴们一起为公主庆祝生日,却没想到进入巫婆设下的圈套,小矮人们也正式开启了一场大冒险,预告通过波波的视角向观众们展现了欢乐的童话王国,灰姑娘和独角兽等角色团结一致,他们和巫婆进行斗争,观众们能够感受到正能量,小矮人们虽然身板小,但却有着巨大能量,这些童话人物很有协作精神。

《第七个小矮人》发海报 6.16登陆全国影院

《第七个小矮人》海报

《第七个小矮人》根据知名童话改编而来,现在的家长们非常关心孩子的成长问题,这部电影也讲述了这个主题,将经典故事进行全新演绎,希望家长和孩子们有共同话题,相信电影在端午节上映之后会掀起观影狂潮。其实今年端午节上映的合家欢电影并不多,因此这部电影很有优势,孩子们能够看到唯美的风景,也可以感受到主角身上的担当和勇气,家长们可以回到小时候,大家一起享受美好时光,该片在国外收获了很不错的票房,相信国内观众也会喜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