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拒上体重称上热搜 又一个被朋友坑的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5:14

中奢网娱乐讯 杨紫拒上体重称上热搜,又一个被朋友坑的人。近日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杨紫被朋友在地上拉着走,走到体重称的时候,杨紫还估计推出一段距离,而杨紫因为拒上体重秤登上热搜,又多了一个被朋友坑的人。

杨紫拒上体重称上热搜 又一个被朋友坑的人

杨紫拒上体重称上热

杨紫微博被沦陷,其主要原因是她拒绝上体重秤,估计是怕网友知道她的真实体重,所以有意遮掩吧!视频中,杨紫被朋友在地上拉着走,走到体重称的时候,杨紫还估计推出一段距离,这种抗拒心理,估计是很难受吧!其实不光她自己难受,就连网友看着心里也不舒服。杨紫本身也不算胖呀,而且身材也挺好的,怎么这会儿会担心上称呢?但也有网友对杨紫朋友的做法不太满意,人家都说,女孩不问三围,不问体重身高,杨紫是被朋友坑了!

杨紫拒上体重称上热搜 又一个被朋友坑的人

杨紫微博沦陷

杨紫和秦俊杰两人宣布恋情后,经常一起外出撒狗粮,对于他们的恩爱合影,大家也早已经见怪不怪,只要他们觉得幸福就好。杨紫答应和秦俊杰在一起后,引起不少网友好奇,据说张一山很喜欢杨紫的,怎么他们两人认识那么久都没有在一起,而秦俊杰却能将我们的杨紫大美女追到手,究竟用了什么妙计?

杨紫拒上体重称上热搜 又一个被朋友坑的人

秦俊杰事业顺利

据了解得知,秦俊杰的姐姐李蕴洁又名李玥,曾正在民间舞蹈团工作,之后考上北京舞蹈学院,之前曾参加过一些有影视作品,《铁齿铜牙纪晓岚3》就有她的加入。虽然她在娱乐圈名气不是很大,却结交不少知名导演和经纪公司。李蕴洁和秦俊杰是同母异父的姐弟,两人从小关系就很好。秦俊杰出道后,姐姐李蕴洁没有少帮忙,如今秦俊杰事业顺利,也多亏姐姐的鼎力相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