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幕后之王》角色海报 周冬雨演绎职场强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0 15:13

中奢网娱乐讯 《幕后之王》角色海报,周冬雨演绎职场强人。很少出演电视剧的周冬雨此次出演职场剧,对于观众来说都是非常的感兴趣的,因此粉丝们也都纷纷表示很是期待。早前该剧就已经是发布了第一支的预告片,从中也曝光了周冬雨在剧中的部分造型形象,预告片发布之后立即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幕后之王》角色海报 周冬雨演绎职场强人

《幕后之王》海报

据悉,由李骏导演执导,周冬雨和罗晋等多位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情感电视剧《幕后之王》日前是发布了一款新的海报,在海报中周冬雨是身穿着白色的衬衫,以笑脸出镜,看起来很有职场女强人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也是周冬雨第一次尝试职场情感剧,对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题材挑战,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原本身为职场菜鸟的布小谷,在经历了一番的历练之后,成为了金牌的幕后制作人的故事。

《幕后之王》角色海报 周冬雨演绎职场强人

《幕后之王》剧照

很少出演电视剧的周冬雨此次出演职场剧,对于观众来说都是非常的感兴趣的,因此粉丝们也都纷纷表示很是期待。早前该剧就已经是发布了第一支的预告片,从中也曝光了周冬雨在剧中的部分造型形象,预告片发布之后立即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都对周冬雨此次的新尝试表示看好,出演职场强人的周冬雨在剧中可谓是造型鲜明,此次的角色造型也有别于以往的风格,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

《幕后之王》角色海报 周冬雨演绎职场强人

《幕后之王》剧照

谈及该角色,周冬雨也表示这一次的角色是与自己有着很大反差的一个,自己在拍摄的过程中也体会到了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不易,特别是在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以及工作任务之下,这些都给拍摄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对此,周冬雨也表示自己会接受这一次的挑战,尽自己的努力融入角色,还原传媒行业那些幕后工作者的真实状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