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正式发布 延续家族设计

资讯 58车 2018-05-09 14:01

2018年5月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凯越车型。在据了解,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轴距比上一代增加11mm。此外,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正式发布 延续家族设计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模块化架构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仅是在车身长度上减少了47mm,其余宽/高/轴距分别增加了40mm/24mm/11mm。

动力方面,结合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和此前的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凯越将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6马力(额定功率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3马力(额定功率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