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密者》新剧照 导演邱礼涛找回港片初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9:06

中奢网娱乐讯 《泄密者》新剧照,导演邱礼涛找回港片初心。这部电影很有吸引力,导演希望观众们能够在该片中找回以往经典影片的影子,邱礼涛表示电影向大家展示了比较常见的事件,手法充满娱乐性,将动作和犯罪等多种元素结合在一起,一定能够打造出最纯正的香港电影。

《泄密者》新剧照 导演邱礼涛找回港片初心

《泄密者》海报

《泄密者》是由邱礼涛执导的一部动作悬疑电影,吴镇宇与和张智霖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该片之前发布了海报,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观众们纷纷表示多位香港演员回归很有看点,可以说是话题十足,片方最近发布了新剧照,演员们配合的很好,同台飙戏备受期待,电影还没有宣布登陆影院的时间,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网友们表示已经等不及了,观众非常喜欢港片,导演邱礼涛也表示希望打造出一部纯正的香港电影,找回初心。

《泄密者》新剧照 导演邱礼涛找回港片初心

《泄密者》剧照

张智霖和吴镇宇等演员很有实力,因此电影官宣演员阵容的时候引发热议,演员们也在网络平台上晒出海报和旧照,粉丝们觉得这就是一出回忆杀,大家更加期待这部电影了,主演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曾经有过多次合作,张智霖与吴镇宇在《冲上云霄》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而《使徒行者》纪念照片让观众想起以往的美好时光,佘诗曼和吴镇宇配合的很默契。

《泄密者》新剧照 导演邱礼涛找回港片初心

《泄密者》剧照

佘诗曼和张智霖曾经扮演过荧幕情侣,观众们很喜欢看他们互动,再次合作可以说是情怀满满。这部电影很有吸引力,导演希望观众们能够在该片中找回以往经典影片的影子,邱礼涛表示电影向大家展示了比较常见的事件,手法充满娱乐性,将动作和犯罪等多种元素结合在一起,一定能够打造出最纯正的香港电影,邱礼涛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大家也希望电影能够尽快上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