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朗逸280TSI静态体验 风格简单实用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5-10 11:20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其实单纯的将一件事做好并不是很难,不过要是将一连串的简单事都做到令人满意就不是很轻松了。对于紧凑轿车的客户而言,他们其实并没有太过复杂的用车需求,既不需要设计有多么夸张,也不需要性能表现有多好,就连内饰部分也是希望简单实用就行,虽然这些看上去都很简单,不过真正的将它们同时做到的紧凑轿车其实不多,而新朗逸则是其中一个。

全新朗逸280TSI静态体验 风格简单实用

1:外观方面

朗逸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外形设计深得国人认可。不过现如今,消费者对于外形审美有了更高要求,希望自己的轿车更具高级感,而新朗逸就适时作出了改变。大众新家族设计首次出现了其身上,全面提升了其外观颜值,从而识别度也更高。车头造型没有现款车那么棱角分明,变得饱满了不少,同时还加大了格栅面积,拉宽了视觉效果。重新设计的灯组造型,更为大气沉稳,L型日行灯虽然仅仅多了个拐角,但是视觉效果却提升很大。外观方面,新朗逸可谓是改变的很彻底,更能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观。

全新朗逸280TSI静态体验 风格简单实用

2:内饰方面

内饰尽管不会令你感觉焕然一新,不过通过细节的变化,还是体现了不少自身特点。中控饰板采用了渐变拉丝设计,同时,中控台造型也变得向两侧收缩,这些都是其内饰改变,两者的变化,使得内饰整体看上去更为年轻,不过对新朗逸而言,实用才是重点。方向盘调节幅度有了增加,同时AUTOHOLD和电子手刹也变成了标配,另外,新朗逸还同时加大了中控屏和天窗尺寸,这些改变都更能讨的国内群体的欢心。

全新朗逸280TSI静态体验 风格简单实用

3:乘坐舒适性

现款朗逸的前后排座椅都给人比较单薄的感觉,同时人机工程学也没有运用的很好,舒适性不够,而新朗逸则优化了这两方面设计,除了采用更柔软的皮质覆盖座椅表面,同时座椅造型也变得更厚实,在此基础上,它还明显提升了后排坐垫长度,极大的提升了后排舒适性。

全新朗逸280TSI静态体验 风格简单实用

4:动力方面

新朗逸更换了打造平台,有原先的PQ34升级成了现在的新MQB,得益于更多新技术的加入,驾驶感受也有了明显提升,新朗逸采用了EA211 1.4T发动机,保持了跟现款相同的动力参数,马力最大150ps、扭矩最大250Nm,变速箱依旧为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

全新朗逸280TSI静态体验 风格简单实用

主要优点:外观颜值更高;乘坐舒适性表现满意;操控不错;后备箱空间挺大。

主要短板:内饰用料一般;起步加速偏肉;扶手箱不能滑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