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虾刑警》定档 王千源变身“话唠探长”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8:59

中奢网娱乐讯 《龙虾刑警》定档,王千源变身“话唠探长”。作为实力派演员,王千源的演技一直以来都没有让大家失望过,但是很多人对他的认识还是他群塑造的各种反派角色,尤其是之前的《解救吾先生》和《破·局》让大家尤为记忆深刻,他也被大家认为是专为反派角色而生的演员。

《龙虾刑警》定档 王千源变身“话唠探长”

《龙虾刑警》海报

大家万分期待由王千源,刘烨等主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终于定档6月22日,很多人估计暑期喜剧电影会由此来一个开门红。近期,曝光了一组关于王千源的单人剧照,通过不同的侧面向大家呈现不一样的人物形象,而且在这次的影片中他也一改之前的反派套路,出演一位“麻烦探长”,不知道这一次的新角色挑战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龙虾刑警》定档 王千源变身“话唠探长”

《龙虾刑警》剧照

作为实力派演员,王千源的演技一直以来都没有让大家失望过,但是很多人对他的认识还是他群塑造的各种反派角色,尤其是之前的《解救吾先生》和《破·局》让大家尤为记忆深刻,他也被大家认为是专为反派角色而生的演员。不过,这一次,他会饰演一位正直勇敢的缉毒刑警小队长,会和自己带领的队员们一起和毒贩展开令人啼笑皆非又刺激激动的对抗。作为队长的他本应该是不怒自威的灵魂人物,结果确实个让人有点烦的话唠人设,每天都穿着花衬衫和大肥裤子,不修边幅,经常会利用自己队长的身份对底下的人发号施令。

《龙虾刑警》定档 王千源变身“话唠探长”

《龙虾刑警》王千源

好多人看到这样的情况都对他的能力产生了怀疑,但是随着案件的发展,他不被人注意的一面也渐渐被大家发展。在队员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会是最果断最让人信服的队长,一次次的收敛自己的锋芒让他很好的隐藏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也让他带领的刑警小队能够安全的度过危机。据了解,电影还会有沈腾,张锦程等惊喜加盟,相信电影上映后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