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马上来》定档6.8 冯巩变“平民超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9:01

中奢网娱乐讯 《幸福马上来》定档6.8,冯巩变“平民超人”。《幸福马上来》向人们展现了一场调解大作战,冯巩在片中扮演的马尚来是一位“调解超人”,在这个领域有着自己的地位,而涂松岩扮演的茅雪旺是一位调解新秀,两人都希望成为重庆调解第一人,由此展开比拼,两人在这场“斗争”中使出了各种奇招。

《幸福马上来》定档6.8 冯巩变“平民超人”

《幸福马上来》海报

《幸福马上来》是由崔俊杰和冯巩联袂执导的一部动作喜剧影片,冯巩和刘昊然等人在片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让人惊喜的是,片中还有各路喜剧明星加盟,片方已经确定影片会于6月8日和观众见面,该片最近也发布了角色新海报,冯巩变身成“平民超人”,披着斗篷的样子非常可爱,他在各种小事件中穿梭,可以说是喜感十足,该片故事根据生活小事改编而来,希望观众们能够在平凡中找到那份美好。

《幸福马上来》定档6.8 冯巩变“平民超人”

《幸福马上来》剧照

据了解,《幸福马上来》向人们展现了一场调解大作战,冯巩在片中扮演的马尚来是一位“调解超人”,在这个领域有着自己的地位,而涂松岩扮演的茅雪旺是一位调解新秀,两人都希望成为重庆调解第一人,由此展开比拼,两人在这场“斗争”中使出了各种奇招,绝对不容错过,影迷们能够感受到基层调解员的生活,也许并没有太多人了解这些人,但他们仍然坚持为社会安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幸福马上来》定档6.8 冯巩变“平民超人”

《幸福马上来》剧照

海报向大家展示了更多信息,冯巩穿着一件红色斗篷,和鸡毛蒜皮结合在一起给人一种很独特的感觉,这和传统超人不一样,他解决了很多社会小事件,夫妻争吵和邻里冲突都需要他来处理,该片也展现了调解的智慧,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冯巩老师依然亲自上阵还原其中的惊险画面,观众们一定能够感受到调解员的存在意义,这样的敬业精神值得称赞。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