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蝉脱壳2》曝新海报 史泰龙越狱危机四伏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1 09:03

中奢网娱乐讯 《金蝉脱壳2》曝新海报,史泰龙越狱危机四伏。《金蝉脱壳》系列第一部登陆中国影院是在2013年,当时获得了二点五亿票房,豆瓣上的评分也很高,成绩相当不错,影片也成为超级IP,网友们表示史泰龙的打戏非常精彩,英雄永远都不会老去,第二部拍摄计划启动的消息让人觉得非常兴奋。

《金蝉脱壳2》曝新海报 史泰龙越狱危机四伏

《金蝉脱壳2》海报

《金蝉脱壳2》是一部好莱坞动作电影,导演是史蒂芬•C•米勒,知名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人联袂出演,黄晓明也会加盟,片方最近发布了概念海报,该系列电影已经被打造成超级IP,网友们非常期待,首款海报暗藏很多玄机,可以说是细思极恐,海报中间是一只机械蝉,看上去非常精巧,大家都知道,蝉是一种逃跑专家,它仿佛是主角们逃跑的精神支柱,史泰龙的越狱道路充满危机。

《金蝉脱壳2》曝新海报 史泰龙越狱危机四伏

《金蝉脱壳2》剧照

海报上面还有一行字,表示插翅难逃,这也就证明逃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整个监狱进行了升级,机械蝉的外壳是钛合金材质,头部有很多零件,也许片中的监狱也很有科技感,让人惊奇的是,机器人的头隐藏在蝉的腹部,眼睛能够射出红外线,让人觉得很有压迫感,大家也很好奇机器人在片中的作用,人工智能或许会成为越狱成员的敌人,史泰龙将用智慧寻找生机。

《金蝉脱壳2》曝新海报 史泰龙越狱危机四伏

《金蝉脱壳2》剧照

《金蝉脱壳》系列第一部登陆中国影院是在2013年,当时获得了二点五亿票房,豆瓣上的评分也很高,成绩相当不错,影片也成为超级IP,网友们表示史泰龙的打戏非常精彩,英雄永远都不会老去,第二部拍摄计划启动的消息让人觉得非常兴奋,大家纷纷表示史泰龙就要回归,传奇仍在继续。越狱题材影片一直都很受欢迎,能够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科技在不断进步,史泰龙的越狱之路危机四伏,期待最后的结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