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会防晒 精致女孩不变黑

资讯 中奢网 2018-05-10 09:57

中奢网时尚讯 夏天会防晒,精致女孩不变黑!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夏天涂了防晒霜就万事大吉,不会晒黑了,但是其实防晒霜只是防晒的一部分,还有更多需要做的呢。

夏天会防晒 精致女孩不变黑

迪丽热巴

防晒其实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即便很多时候涂了防晒霜也会很容易变黑,既要注意出门前提前15分钟涂上,还要在每两小时之后补涂上一次,问题是夏天本来就很热了,涂了防晒霜还会很黏腻,真的是很讨厌的感觉。但是其实防晒不仅仅是涂防晒霜,还有这些小窍门哦。

夏天会防晒 精致女孩不变黑

防晒伞

首先讲到的是迪丽热巴同款的防晒伞,其实防晒伞有很多牌子,但是BananaUmbrella这款因为很多明星都有在用,而且效果也很好,所以很快就火起来了。集颜值和防晒效果于一身的蕉下防晒伞其实价格是有点小贵的,不过质量也是很好的哦。

夏天会防晒 精致女孩不变黑

防晒衣

第二个是防晒衣了,可能有的人会觉得炎热的夏天穿长袖的防晒衣会很热,但是其实专业的防晒衣材质是很特殊的,穿上会是凉凉的感觉,所以反而是穿了防晒衣才不会那么炎热哦。

夏天会防晒 精致女孩不变黑

防晒帽

其实我个人一直都是觉得物理防晒比化学防晒更重要,毕竟把紫外线挡住了自然也就不容易变黑,所以必须要讲一下防晒帽了。这个是范冰冰同款的防晒帽啦,这款据说是带着晒太阳有美容效果哦,因为它会过滤对皮肤不好的光线,吸收有益于皮肤的光线,怪不得社会我范爷白到发光,所以强烈推荐这款防晒帽哦。

夏天会防晒 精致女孩不变黑

防晒霜

老实说虽然有的人会不喜欢涂防晒霜,但是它真的很重要,它算是最贴近皮肤的保护膜了。那我就推荐安耐晒的防晒霜,虽然说很多人已经推荐过了,但是确实是它的防晒效果好不是吗?

夏天会防晒 精致女孩不变黑

谭松韵

最后还是希望各位小仙女们要重视防晒啦,相信这个夏天过完你们还会是那个白白的精致女孩。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