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马拉雅CEO余建军独家回复:赴港IPO消息不实

资讯 蓝鲸TMT网 2018-05-11 15:27

 

喜马拉雅CEO余建军独家回复:赴港IPO消息不实

 

蓝鲸TMT频道5月10日讯,近日有媒体曝出,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拟以自有资金认购Grand Everlasting Limited Partnership(以下称“美元基金”),完成对国内音频平台喜马拉雅FM 4000万美金的投资,预计占标的公司1%股权,以此计算喜马拉雅目前估值或将达到40亿美元。

该媒体同时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喜马拉雅意在拆除VIE结构,进而赴港上市。

对于赴港IPO计划,喜马拉雅CEO余建军独家回应蓝鲸TMT称,消息不属实。

此外,具体到青岛城市传媒的投资,喜马拉雅官方人员对蓝鲸TMT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并强调,喜马拉雅目前仍没有明确的上市计划。“目前,公司在业务层面,仍旧关注三个层面,精准广告、智能硬件以及内容付费”。

喜马拉雅FM已于2014年先后完成了A轮1150万美元、B轮5000万美元融资。2015年底,喜马拉雅宣布完成VIE架构拆除,计划在国内IPO。

喜马拉雅上一轮融资定格在2016年6月,同样由城市传媒公告称,公司与前海兴旺签订有限合伙协议,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6000万元,通过投资基金的方式间接投资喜马拉雅,完成融资后出资比例约占喜马拉雅1.45%的股权。

根据喜马拉雅此前公布的数据,目前其已经拥有4.7亿的激活用户、500万名主播,市场占有率73%,人均收听的时长128分,暂居中国最大的音频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