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虹市首富》来袭 沈腾10亿不知道怎么花

资讯 中奢网 2018-05-22 10:49

中奢网娱乐讯 《西虹市首富》来袭,沈腾10亿不知道怎么花。在预告片中,他作为优秀的守门员却在该展现真正的技术时摔倒在地,当神秘人拿出20万时又立马飞身而起,这样的人面对意外得到的10亿该如何花也确实是个问题。

《西虹市首富》来袭 沈腾10亿不知道怎么花

《西虹市首富》海报

沈腾在暑假携新作《西虹市首富》惊喜回归,继夏洛“特烦恼”之后又有了新的困惑,有钱了该如何花钱。由沈腾导演并主演的喜剧电影在近日发布了“有钱更烦恼”海报和“特笑大片”预告,在暑期档爆笑开场,据悉会在7月27日登录全国院线。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沈腾之外还有很多演员加盟,他就与闫非,彭大魔组成了“西虹市三杰”,而且还有戏骨张晨光惊喜出镜。

《西虹市首富》来袭 沈腾10亿不知道怎么花

《西虹市首富》海报

很多细心的影迷们在看到预告和海报时发现,这一次的西虹市其实在上一次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中已经有过端倪了,还是在之前的“隐藏彩蛋”中出现的。这一次,沈腾又一次出现在老地方,成为足球守门员还获得了一次10亿现金的意外之财,也由此开始了有钱但不知道该如何花的奇妙生活。在预告片中,他作为优秀的守门员却在该展现真正的技术时摔倒在地,当神秘人拿出20万时又立马飞身而起,这样的人面对意外得到的10亿该如何花也确实是个问题。

《西虹市首富》来袭 沈腾10亿不知道怎么花

《西虹市首富》开机仪式

沈腾在影片中是一支丙级球队的守门员,虽然热爱足球怀揣梦想,但理想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他在这一次的影片中继续发挥自己高潮的搞笑功力,而且大家也确实喜欢他的腾式搞笑,这一次又又闫非等老搭档配合,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如虎添翼,而且彭大魔等人也说在他的身上可以找到对喜剧的认同感,可以在他身上感受到同类的气息。据了解,影片中还会有很多熟悉面孔出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