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7.88万 五十铃2018款D-MAX四驱自动精英型上市

资讯 购车网 2018-05-11 15:27

[购车网 新车上市] 据江西五十铃官方消息,旗下2018款D-MAX 3.0T 四驱自动精英型上市销售,指导售价为17.88万元。

五十铃D-MAX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 四驱自动精英型4JJ1-TC HI

17.88

售17.88万 五十铃2018款D-MAX四驱自动精英型上市

  据悉,本次上市的四驱精英型与在售的两驱精英型配置水平相当,仅增加了四驱形式及差速锁。新车外形饱满健硕,车头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配有透镜。新车的加入,给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动力方面,2018款五十铃D-MAX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30牛·米。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