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资讯 58车 2018-05-23 16:20

在刚刚落幕的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北汽新能源首次提出“整车人工智能”概念,引起多方关注。而作为整车人工智能的重要组成部分,e-Motion Drive智能电驱系统(下文简称EMD)再次成为电动汽车行业关注的话题。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全系车型亮相

作为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早已为旗下车型配备了EMD智能电驱系统,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 EX360便因此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路攀上。从EX360市场订单火爆不难看出其核心三电技术+高配置已重新定义国民车标杆。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EX360亮相

年轻一族看重技术,智能电驱最打动人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EMD的核心部件——PEU高压控制系统

“买车就像买手机,真正懂得的人会看CPU、内存、操作系统……不懂的人才会只看颜值。”作为一枚“程序猿“,王先生的一席话代表了很多车主的心声。正如发动机是燃油车的性能基础,电驱更像是电动汽车的“大脑”。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北汽新能源 EX360液晶仪化表盘

EX360搭载的EMD 2.0,能量转化率高达97%,通过采集和监控EX360上超过250个部件的数据,将信息融合处理、作出智能决策、进行能量分配、实时回馈校正,确保电动汽车健康、安全运营,其集成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北汽新能源 EX360快充接口位于车辆前脸位置,方便快捷

此外,EMD 2.0相比第一代减重20%,让车身更轻,进一步增加续航。数据显示,EX360接近400公里(398公里)的实测等速续航里程,几乎接近同级别燃油车加满油量的水平,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对于一次充电后的车辆日常使用需求。“充一次电够我一星期上下班,现在的电动汽车续航已经不是问题。”车主齐先生感慨道,“温度一低,EX360还能自启动充电预加热,冬天也不用担心出远门。还有就是身边的朋友对北汽新能源评价都还不错,续航很靠谱。”

颜值与配置兼具,消费者吃下购车定心丸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北汽新能源 EX360时尚动感外观

凭借领先的核心三电技术,EX360在同级纯电动车领域可谓一骑绝尘,在如今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EX360时尚动感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在纯电动SUV中也十分抢眼。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北汽新能源EX360精致的空调出风口

现场观展的曹女士对EX360的外观设计十分中意:“你看前脸的造型十分个性,不是那种满大街的大众脸,年轻动感。面板、内饰和出风口之类的品质都相当好,车的配色时尚亮丽还显档次,听说有10种搭配可选。”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北汽新能源EX360配备“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

同样的加分项还体现在EX360的整体配置中,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刷等当下最流行的配置均在EX360内可以见到。“像我这种粗心的人,有时候进隧道或者光线暗的地方老忘记打灯,EX360的自动头灯特别方便,光线一暗就自动开了,踏实!”

除了超高颜值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EX360众多高安全配置更让驾乘者安心:六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涵盖了日常用车中常遇到的场景如转向助力、紧急制动、坡起辅助等,尽可能降低安全隐患。在消费者出地库或者上桥时遇到类似“坡起”情况时,可以让驾乘者从容松开刹车踏板再切换至油门踏板,期间不会出现因溜车情况导致的慌乱而引发事故,更好地保护驾乘者安全。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北汽新能源EX360采用Safe cage安全车身结构设计

此外, Safe cage驯鹿角设计车身强化防撞吸能,其配备6大安全气囊,无死角保障驾乘人员安全;而低速警告系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通过模拟引擎工作的声音发出响声以警示周围行人,更好地消除安全隐患,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在常途经小巷或人流密集街道时的安全需求,带给驾乘者全新的安全体验。

观展的刘先生在EX360周边驻足多时,他打开前舱指出,EX360一体化的电驱和电机的体积比常规尺寸小很多,“而且布局特别规整,前舱空出的大空间让人觉得特别安全。”他表示,这种构造在发生碰撞时会让前舱尽可能吸收能量,增强了驾车者的安全,“这个设计可以说在细节上很周全了。”

依靠领先的配置和驾乘体验,EX360在树立行业安全新标杆、续航新标杆、体验新标杆的同时,更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打造了新时代国民车新标杆。

三电技术+高配置 北汽新能源EX360热卖

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 ——北汽新能源EX360

凭借“三电核心技术+高颜值+高配置”,北汽新能源EX360再次为整个新能源行业带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方向:不仅在核心技术上要有所提升,也要在配置上迎合时代潮流,让车辆综合实力全面满足国民需求。同时,凭借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7.99-9.89万元,和北汽新能源强大的产品实力,EX360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这也印证了EX360作为一款受国民喜爱的纯电动汽车,真正助推纯电动汽车更好地走进千家万户,让纯电动汽车成为新时代国民的可靠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