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计划打造纯电动超跑 研发固态电池

资讯 58车 2018-05-24 17:19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超跑车,储能组部分或将采用固态电池技术,从而兼顾加速性能、续航里程以及轻量化需求。但由于电池技术的缘故,奥迪将会寻找技术合作伙伴来促进发展。

奥迪计划打造纯电动超跑 研发固态电池

『外媒绘制的奥迪超级跑车假想图』

据奥迪产品技术沟通主管Peter Oberndorfer(彼得·奥伯恩多夫)表示,“目前研发全新的纯电动超级跑车仍处于早期阶段,我个人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电池开发。未来的固态电池可能是实现性能和续航里程的必要组合的关键,开发主管目前考虑采用固态电池。”

奥伯恩多夫暗示,为了加速电池的研发生产过程,奥迪有可能与技术合作伙伴合作。外媒推测,目前已经为奥迪e-tron提供部分电池组的三星SDI是今后超级跑车计划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供应商,除去目前已经合作的关系,还因为韩国人在今年年初北美车展上展示了其最新的固态电池组技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