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奕跑申报信息曝光 搭载1.4L发动机

资讯 58车 2018-05-17 14:30

日前,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奕跑将搭载1.4L发动机。奕跑作为起亚Stonic的国产版,其身份也被看作是北京现代ENCINO的姊妹车型。

起亚奕跑申报信息曝光 搭载1.4L发动机

外观方面,奕跑的前脸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格栅,并加入了镀铬亮条,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从2018北京车展亮相的实车可以看到,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涂装,预计会赢得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起亚奕跑申报信息曝光 搭载1.4L发动机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整体参数略小于北京现代ENCINO,同时奕跑的轮胎规格为195/60 R16。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在前大灯、中网、轮圈、车顶行李架、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门窗装饰亮条、镀铬门拉手、天窗等细节处有所不同。

起亚奕跑申报信息曝光 搭载1.4L发动机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的是一台1.4L发动机,从申报信息了解到,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69.9kW)和100马力(73.6kW),预计前者将匹配5MT或4AT变速箱,后者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更多该车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