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公益节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5-18 18:43

近期,全球多渠道客户体验管理的领导者Teleperformance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喜获第七届公益节“2017年度公益集体奖”, 同时Teleperformance 中国区 CEO卫振雄先生荣获“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项。

中国公益节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获两项大奖


Teleperformance China 获奖证书

从2011年开始至2018年,历经七年的发展,中国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参加评选的单位以及参选者来自政府,公益组织,企业,学术机构,以及娱乐界各行业,本次参选企业包含海尔中国,阿里巴巴,宝洁集团,方正证券,海航实业,徐工集团,厦门国际银行,国美电器,努比亚公益基金会以及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等,通过搜集,以及评选个人以及企业年度的公益行为,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

中国公益节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获两项大奖


Teleperformace China CEO 卫振雄先生获奖证书

多年来Teleperformance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CEO卫振雄先生的带领下,秉持一贯的传统,关心社会公益活动,通过“低碳减霾,绿动TP”,带领公司员工徒步登山到公共区域收捡废弃垃圾,保护公共环境。“衣旧情真”捐助冬衣,以及组织员工无偿献血,定期探望老人院,慰问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残障儿童等等;从2007年至今,公司每年都会定期的捐助,以及组织慈善活动,为需要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更会时时关注我们本地的社区及环境,尽所能及的提供以行动来改善。

中国公益节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获两项大奖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慰问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儿童

“非常感谢中国公益节,对Teleperformance China北京互联企信公司,以及对我个人对于公益事业方面做的一些事情的肯定,我会带领公司全体同仁为本土慈善事业继续努力。”Teleperformance中国区CEO卫振雄先生说道。

未来,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将继续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远大理想的企业,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继续实践,传递并且倡导社会正能量.

关于Teleperformance集团/About Teleperformance

Teleperformance集团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法国。目前全球最大的外包呼叫中心服务运营商,也是行业中历史最长,经验最丰富的企业流程外包(BPO)供应商;全球的坐席数量位居全球领先(员工数超过223,000);其业务遍及全球76个国家;拥有360个客户联络中心为16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并可提供265种以上的语言及方言服务;每年客户联络超过14亿次。领先的CRM呼叫中心经验;全球性的业务分布;灵活的解决方案和合作模式;合理的成本控制;统一的运营标准文化;良好的财务状况及资深的行业专家和管理团队是Teleperformance成功的基础。Teleperforrmance 集团是欧洲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企业,交易代码为5180. 客户通过我集团公司官方网站查阅我集团历年年报以及实时股票信息。Teleperformance,2017年的集团业务收入超过40亿美元为全球同行业内财务状况最优企业。集团已涉及的行业介绍:

40年来Teleperformance已深入全球电信、金融、保险、电子商务、媒体、IT、能源设施、旅游、制造、物流、制药等各大行业,并成功为大型跨国公司如:AT&T、Verizon、AIG、Microsoft、Citigroup,Expedia等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以CRM为核心的服务体系,服务类型包括:客户挖掘、客户增值、技术支持、债务追讨和市场调研等;其中90%的客户和我们有2-15年的合作基础。

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China

Teleperformance China 集团于2007年进入中国成立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BPO业务提供商以及外包呼叫服务运营商。在中国设立了6个客服联络中心站点,拥有员工约5000人,坐席分布在5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总部,西安分公司,南宁分公司,昆明分公司及佛山分公司。依靠Teleperformance集团为强大后盾,采用其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和运营考核指标,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竭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语音呼出、呼入,网上聊天、电子邮件、社交媒体等多渠道业务,并提供多语种客服。我们拥有一批忠诚、敬业、专业化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专家,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为客户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外包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高效的资源整合、强大的运营能力、严谨的管理流程,致力于协助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竞争能力的持续优化,以及实现客户的最大商业价值。我们的客户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其中90%跟我们有长期的合作。

关于中国公益节: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目前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