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城共襄盛举 碧桂园探索“时尚+公益”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5-18 18:57

 

蝉声阵阵,欢歌如潮。5月17日15时,由碧桂园集团、新丝路集团联合主办的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

新丝路产业集团总裁李佳烨,新丝路行政总裁汪桂花,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碧桂园浙江区域副总裁陈建华等莅临现场,全国60多家主流媒体和80多位分赛区的代表出席发布会。

20城共襄盛举 碧桂园探索“时尚+公益”新模式

(启动仪式现场合影)

强强联合,碧桂园再度携手新丝路

欧阳宝坤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不断探索公益扶贫的新形式。2017 年,碧桂园与新丝路通过“时尚+公益”的混搭,开展“衣+1”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衣物和学习用品。“今年,我们希望与新丝路在公益扶贫上取得更多探索,让公益变得更时尚,让孩子们通过活动,在心中种下公益的种子,收获勇敢、友谊与爱心。”

20城共襄盛举 碧桂园探索“时尚+公益”新模式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浙江区域总裁欧阳宝坤发言)

汪桂花表示,新丝路将于碧桂园倾力合作,共同打造文化产业大IP。

20城共襄盛举 碧桂园探索“时尚+公益”新模式

(新丝路集团行政总裁汪桂花发言)

规模空前,全国20城共襄盛举

发布会现场,《芈月传》中小芈月饰演者李景儿倾情献唱一曲《茉莉花》为大赛拉开了序幕。历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冠军代表也为本次活动开场助阵,大赛百余分赛区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盛大启航。

20城共襄盛举 碧桂园探索“时尚+公益”新模式

(李景儿演出《茉莉花》)

据介绍,本届大赛规模空前,遍布全国20个重点省市,通过全媒体铺排营造活动声势,是近年国内最大型的少儿赛事。本届大赛特别推出“综艺小明星才艺BIG SHOW”活动,通过线上平台搭建,征集孩子们的才艺作品,最终评选出全国前20名参与者,颁发最佳才艺奖,同时获奖选手将受邀参与本届赛事主题曲MV宣传片拍摄。

“碧桂园一直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迄今为止,碧桂园为全社会累计捐款已超36亿元,惠及近20万人。本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此次碧桂园与新丝路携手打造国际少年儿童的缤纷夏日盛筵,让小选手们感受职业小模特的生活,收获友情快乐比赛的同时,增强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高合作能力,做自己昨日的榜样。”欧阳宝坤表示。

据悉,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8月中旬在杭州举办,总决赛将打破少儿模特赛事环节的常规设置,除T台比拼外,增设平面拍摄比拼及TEAM SHOW团体比拼,为来自全国近百个城市的选手及家长呈现一场专业化、规模化的少儿模特赛事盛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