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盼达两周年,共享绿色出行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05-22 17:28

2018年5月20日,在这个别具浪漫色彩的日子里,杭州盼达迎来了两周岁的生日。杭州是盼达用车除重庆总部之外,第一个上线运营的城市。短短两年的时间,盼达用车在杭州地区的运营成绩已是硕果累累。

杭州盼达两周年,共享绿色出行新未来!

回顾往昔,盼达用车为环保助力

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树立与实践,“绿色杭州”也越来越成为杭州市民的共识。盼达用车所使用的绿白相间的熊猫车是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具有无尾气、低噪音、节能环保等特点,完全切合了杭城对于绿色出行的期望。

据统计数据显示,截止18年4月底,盼达用车在杭州累计行驶里程153,949,937公里,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7,710,988千克,相当于种植了92万颗树,减少PM2.5. 2.3亿微克,节约汽油1231万升,节约谷电浪费2155万度。此外,盼达用车成功践行“共享经济”理念,通过分时租赁模式,提高了车辆利用率,减少了车辆闲置时间,更为缓解杭城拥堵做出了贡献。

杭州盼达两周年,共享绿色出行新未来!

智慧杭城,盼达定义智能出行新方式

盼达用车作为共享汽车界的先驱,拥有共享汽车平台的多个第一:第一个率先达到百万的用户,第一个24小时可随借随还,第一个借还流程可一键操作,第一个可使用信用免押金,第一个在微信小程序、支付宝服务这些第三方软件平台上使用租车应用,盼达用车从各个方面充分体现了对“信任用户”的坚守。

而作为杭州第一批新能源共享汽车平台,两年来,盼达用车专注于杭城的分时租赁运营,杭州的各个角落都遍布盼达的站点,覆盖在杭州所有主城辖区的景区、商圈、学区、社区、产业创业园区等人口密集区,逐步成为一个覆盖范围广、方便快捷的绿色智能出行平台,满足杭城人出行的基本需求。

杭州盼达两周年,共享绿色出行新未来!

聚焦未来,盼达用车市场潜力巨大

杭州与盼达用车之间的关系可以用互相成全来形容。自2016年开始,盼达用车连续3年被浙江大学官方指定为浙大集体婚礼御用婚车,广受杭城人民好评。两年时间,杭州盼达已与杭州众多重量级企业达成深度友好合作,如阿里、网易、浙江大学、蚂蚁金服等等。杭州给了盼达一个相对自由发展的空间,而盼达给了杭州这座城市一个智能绿色出行的新选择。

杭州盼达两周年,共享绿色出行新未来!

盼达用车从成立之初坚持打造新能源智能用车平台、并不断探索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在共享出行领域的应用。本月24号,盼达的无人驾驶技术将在重庆落地共享汽车无人驾驶实际应用场景,真正将应用和商业结合。随着用车场景的丰富化与落地化,盼达将会选择更多新能源车型投入市场,满足不同群体出行的差异化需求,与之推出多种智能化用车服务,为更多城市带去绿色智慧出行的用户共享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