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更新招股书 各项核心数据均保持高速增长

资讯 Tom    2018-05-11 13:07

 

虎牙更新招股书 各项核心数据均保持高速增长

据悉,北京时间5月11日晚,虎牙直播将正式登陆纽交所。本周二虎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3号修订文件(Amendment No. 3 to FORM F-1),公布了该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虎牙第一季度总营收为8.44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仅为3.99亿元人民币,增速达到111%。按照美国会计准则口径,虎牙一季度净利润达到人民币3140万元,净利润环比增长达531%。

2017年第四季度虎牙首次扭亏为盈,成为中国游戏直播行业第一家盈利的公司,盈利模式初见端倪。连续两个季度保持盈利,虎牙的盈利能力持续提高,正式进入高速增长的快车道。

虎牙在5月初确定了10美元至12美元的发行价格区间,以及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量。根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公布的信息显示,该公司将于5月11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按照12美元的最高发行价计算,虎牙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估计1.8亿美元资金。如果承销商执行22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超额配售,虎牙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最高募集到2.07亿美元资金。

虎牙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HUYA”。投资银行瑞士信贷、高盛和瑞银集团将担任虎牙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

虎牙在招股说明书中还表示,该公司将把募集到的资金主要用于扩产和增强产品和服务,并用于营运资金和其他企业用户。此外,虎牙还将会把部分资金用于收购业务、产品、服务和技术。

第一季度财务数据:

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虎牙总营收为人民币8.436亿元(约合1.345亿美元),其中流媒体直播营收为人民币7.928亿元(约合1.264亿美元),广告和其他营收为人民币5080万元(约合810万美元)。

虎牙2017年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989亿元,其中流媒体直播营收为人民币3.826亿元,广告和其他营收为人民币1630万元。因为平台付费用户数量的增加以及每用户平均支出的增加,虎牙2018年第一季度流媒体直播营收同比增长了107.2%;

随着公司继续扩大广告服务业务,虎牙第一季度的广告和其他营收同比增长了212.4%。虎牙在2016年10月刚推出广告服务。

第一季度运营数据:

虎牙在第一季度拥有约9290万月平均访问用户,较去年同期的7800万增长19.2%。该公司第一季度的移动月平均访问用户约为4150万,较去年同期的3320万增长25.0%。

虎牙第一季度付费用户达到340万人,较去年同期的250万增长34.9%。

虎牙第一季度拥有超过66.6万月活跃主播,较去年同期的47.7万增长40%。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