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朋友圈仅展示3天?他们展示的却不止三十年

资讯 Tom    2018-05-11 13:07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现在的我们,常常通过朋友圈去了解一个人,猜测他的喜好,查看他的状态,揣摩他的品味……朋友圈已然成为了现代人主要的社交阵地。

而自从微信开启可以设置朋友圈展示时间,许多人纷纷把朋友圈设定为仅展示三天。点开他们的头像,只能看到这三天里零零星星的一点内容,一条冷漠的横线就像是以前想要访问别人QQ空间的时候被告知:“你没有访问权限。”

01

朋友圈三天可见,就好像把对外界了解你的窗口上了期限,别人所知道的也只有那三天。 仔细观察,我们不难发现:很多开启“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往往喜欢发很多动态,有时候恨不得一天发十条,不管真的假的,实的虚的,反正三天之后这些东西就又都不见了,发什么都无所谓,他们也没必要为自己的过去负责。

如果你在三天前没来得及去关注一个人,便很难通过朋友圈知道他身上发生了什么,想关注一个人,开始变得有期限了。而这些把自己的过去封闭起来的人,也不用再担心自己的“黑历史”被挖坟了,心里踏实多了。

假设一下,如果人人点开头像都是一条冷漠的横线以及“仅展示三天朋友圈”,到了那时候,你会真心感慨,真的好怀念曾经那些放飞自我的时代。朋友圈仅三天可见,想想,多幻灭。

02

不同于这些仅展示三天的朋友圈,对于企业来说,想要封锁自己的历史,给客户有限的“查看权”,很明显是不可能实现的。想要做大做强,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它们就必须要用品质展现实力,用匠心书写传奇,才能赢取更大的消费市场。

近年来,随着中国品牌的发展,中国的年轻消费者,正寄予国产品牌越来越大的信心和期待。瑞士信贷公布的《2018年新兴市场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年轻一代对于本土品牌接受度越来越高,是中国本土品牌崛起的一个信号。

纵观这些中国品牌发展史,远远不止三十年,其中的曲折起伏、升腾跌宕,消费者历历在目,而不是局限于有限的“查看权”。

03

说到奥康,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从创立至今,这个品牌已经有了30年的历史。

1999年12月15日,奥康在杭州点燃“雪耻之火”,将2000双假冒奥康皮鞋连同2万只鞋盒在武林门广场被付之一炬,这把火不仅令温州鞋再造信誉、涅槃重生,也唤醒更多企业的良知之心。

2007年8月8日,奥康第二次在杭州点燃“诚信之火”,铸诚信之鼎。让人们对温州皮鞋又重新定位,倡导树立诚信价值观,让温州鞋驰骋四海,以诚行天下。

2016年,奥康在贵州点燃“良知之火”,意在把优秀的传统文化变成一种内生的动力,更好地为员工、为客户、为人类进步而服务,造良知之品、行良知之人、铸良知之企。

奥康的“三把火”是历史,是过去,更是未来,它不仅打开了外界了解品牌内核的窗口,让世人看到诚信企业金名片,更让历史成为记录点,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成长。

04

与奥康一样,华为初始的起步也非常艰难。华为在创立之初,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民营企业,任正非带领华为,同样用三十年的时间做出品牌,并走出国门。在福布斯公布的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中,华为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从一个小品牌到国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优质品牌,华为的崛起,留下的启示太多。

一项关于“90后喜爱的国产品牌研究”显示,在90后喜爱的国货品牌中,华为荣登榜首。作为旗下专为年轻人打造的nova手机,不仅以高颜值满足90后的审美需求,让人眼前一亮,创新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和美妆2.0等功能,更是深受90后青睐。

除此之外,华为nova的超长续航等极致体验,也给年轻用户不小的惊喜,上市首月就创造了销量过百万台的傲人成绩。凭借时尚、趣味、智能的多方位展示,相信华为nova在90后消费者中的人气和销量还将持续高涨。

05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云南白药牙膏加速布局口腔护理市场的升级,通过产品升级、产品线拓展稳固品牌的行业标杆位置,给予全球消费者更多高品质多元化的口腔护理选择。

当然,好产品总是不愁没人买的,市场需求是有的,关键还是要解决消费者的信任问题。云南白药牙膏全面上市后,便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软文炒作”,像药品一样推广、宣传,像日化品一样销售。在销售层面中,手段灵活多变、伸展自如,通过平面媒体+央视广告投放的方式,让消费者对这支牙膏产生了较高的关注度。

通过“新闻性软广告”,使云南白药牙膏在大众心中很快产生了一种权威性、神秘性,给了公众一种十足的信任感,这是其他传播方式所不具备的。

总而言之,既然要做品质民族品牌,就不可能只给客户留三天的“查看权”,而是应该通过长期的积累,把自己的全方面都展示出来。想认识你,自然不是三天之内的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