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团结的力量

资讯 Tom    2018-05-11 13:19

2018年3月24日14时许。位于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矿风机房后侧的通信电缆线杆突然倒塌。随即引起了矿领导的高度重视,办公室孙亚鹏主任立即全力动员各科室在岗人员组织排危抢险工作。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各科室人员仍然以最短的时间赶到事故地点参与抢险工作。一场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同之战,即将打响。

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团结的力量
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团结的力量

到达事故地点后,各科室人员随即展开抢险工作。由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办公室孙主任统一指挥协调,抢险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了。首先人工用撬棍和锄头将断在土里深埋的木杆刨出来,大家争先恐后的轮番上阵,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将深埋土里的断杆给取了出来,紧接着开始加深埋杆的深度和用坚石加固。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前期工作终于完成。紧接着就到了最重要的环节,如何将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矿残余的线杆完好无损的插入我们提前挖好的深坑内。经过各科室人员激烈的讨论,最终确立使用矿上的装载机与架线杆的顶部连接,用机械的动力将架线杆直立起来,用人工的方式将架线杆底部缓缓对准深坑,很快就将架线杆完好无损的直立于深坑之内,同时确保线缆的完好无损。最后就是紧张的收尾工作了,大家你一铲我一铲将土和石块填满整个深坑。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抢险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分析确认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是:由于之前多日的强降雨加之架线杆为木质材料且底部老化严重。使得架线杆底部被雨水严重侵蚀从而发生断裂。为此也为我矿以后的工作敲响了警钟。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将定时派人员查看和维护所有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矿区线杆。

这次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未来还有许多未知的事情将降临到我们身边。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应对一切。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有着强大的团队,只要我们精诚团结,拧成一股绳,什么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