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国家号召 赋格集团助力扶贫攻坚战

资讯 Tom    2018-05-11 14:27

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赋格集团召开党建学习大会。一方面落实中央对企业党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促进企业稳健发展;另一方面响应国家号召,开拓企业扶贫新路径,坚持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扶贫攻坚战。

这是国家扶贫战略对社会各界的要求,也是企业自发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2017年,赋格集团参股四川凉山农商银行,目前为该行第二大股东。凉山州位于川滇交界处,境内6万余平方公里几乎都是山地,平均海拔在1500米以上,交通闭塞、生态环境恶劣。州辖17个县市中有11个为国家级贫困县,是中国最贫穷的地方之一。

通过参股凉山农商银行,赋格集团切实参与到凉山金融精准扶贫的战略中来。截止至去年底,凉山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各项精准扶贫贷款59797笔,金额29.8亿元,大力支持贫困户住房建设,以及当地种植业、养殖业的发展。这些举措让贫困户有了改变生活的希望、基础和动力,助力凉山州一步步脱贫奔康。

在凉山农商银行股东大会上,赋格集团总裁助理高靖仑作为股东代表,对凉山农商银行的各项扶贫工作表示支持。希望凉山农商银行作为该地区金融扶贫的主力军,进一步落实国家的扶贫政策,继续大力扶贫、精准扶贫,真正在脱贫攻坚中发挥重要作用。赋格集团也会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凉山地区扶贫工作中来,为打赢凉山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据了解,赋格集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国家扶贫工作中来,也切实响应国家关于产业、金融、科技的“三融合”政策,致力于打造具备国际视野的民族品牌。以促进国家经济转型和新兴产业升级,为新常态下社会经济发展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