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徒步联赛即将进入武汉

资讯 Tom    2018-05-11 15:11

为了能帮助更多“星星的孩子”走出孤独之门,锦江国际WeHotel齐程网、超级俱乐部强强联手的2018“百城铂爱”系列公益活动将于5月13日在武汉东湖绿道开展,活动通过富有创意的长距离徒步行走,呼吁广大市民以及锦江国际WeHotel逾亿会员参与活动,让公益的种子播散成林,传递慈善博爱的理念。

据悉,武汉站赛事是2018年“百城铂爱”赛季的第二站,选址在环境优美的东湖绿道,赛事长度10公里,不设年龄和资格限制,这也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参加赛事,献出一份爱心。同时,赛事不以“竞速”为目的,不比速度!让所有参赛者在徒步过程中,释放平时生活中的压力。

“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徒步联赛即将进入武汉

超级俱乐部方面表示,武汉站的运动爱好者非常支持该活动,报名通道刚开通3天累计报名量就接近千余人。我们也希望通过“公益+运动”的形式,让公益的种子播散成林,传递慈善博爱的理念。让一个城市因为徒步而充满活力,因为人人充满爱而更加美好。

据《中国自闭症教育服务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显示,目前我国自闭症患者已超1000万,0到14岁的儿童患病者可能就超过200万。这些孩子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生活在与世隔绝的孤独世界里。为了点亮自闭症儿童回归之路,由全国最大的户外运动平台超级俱乐部联手锦江国际WeHotel齐程网打造国内首个公益徒步联赛,该活动自2016年自成立以来,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全国各地开展,积极呼吁全社会持续关注和关爱自闭症儿童,并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和普通群众的广泛支持。

自闭症人群不仅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问题,更是全世界的问题。锦江国际WeHotel齐程网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以自身行动之力,唤醒人们对自闭症患者和相关研究与诊断的关注,呼吁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为慈善公益项目捐赠,为自闭症儿童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徒步联赛即将进入武汉

据了解,每站“百城铂爱”徒步活动,将开设“星星的孩子”活动专区,普及星星的孩子的知识、相处技巧。各地参赛者在深入了解有关自闭症儿童的情况,更加坚定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决心,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地投入到“百城铂爱”的公益事业中,以自己的爱心行动点亮自闭症儿童的心灯,支持他们走出孤独的世界。

此外,WeHotel齐程网还将联合锦江旗下约30个品牌,近8000家国内外酒店,携手公益组织,通过自闭症儿童画作的现场展览、公益拍卖等形式,实现公益活动的全面升级。

另悉,“百城铂爱”武汉站活动得到了爱燃烧、我要赛、赛客、武汉诺达文化体育、武汉智行探索、武汉市路跑协会、武汉驴行记户外、武汉路上行户外定制游、武汉游侠客、武汉天涯户外等广大运动机构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