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联手打造少儿英语学习之旅

资讯 Tom    2018-05-11 17:15

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联合打造的AllTogether少儿英语教材于5月8日正式上线。日前,阿卡索课程研发人员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AllTogether教材主创人员就该教材的编写理念进行了交流探讨。

阿卡索×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联手打造少儿英语学习之旅

强强合作,让学生用书本看世界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内容以精美和真实的图片著称,通过真实照片的呈现方式,营造真实的语境并开始日常话题的学习,从照片中拓展新词汇,并教授孩子听说读写等各项技能。通过新奇、有趣的照片,充分调动他们的求知欲和学习热情。

作为AllTogether系列教材的主编之一,Michael Gough愉快地分享了他的创作理念和心得。他介绍说,这套教材的创作初衷秉承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连接“的核心理念。作者们希望学生在学习这套教材时不仅能学习到词汇,语音和语法这些基本的英语技能,还能让孩子认识世界。因此在教材编写过程中,加入了大量真实的摄影图片,或惊人、或美好、或神秘、或有趣,去激发孩子学习的好奇心,同时让孩子打破自己看世界的局限,以一种全球视角去看那些和自己不一样的文化、风俗和风景,从小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帮助孩子与国际接轨。

阿卡索×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联手打造少儿英语学习之旅

Michael Gough还提到,他们特别希望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给予学生自己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这比直接教授语言技能更加重要。

Michael Gough表示很高兴这次能与阿卡索这样优秀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合作,共同打造在线少儿英语教材。因为阿卡索有长达6年的教学经验,拥有经验丰富的课程开发团队,熟悉在线英语教育的特点和中国在线用户的学习习惯,能把传统的教材内容与线上教学完美结合。这样既能传播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优质的教学内容,还能为中国学生打造出高质量在线英语课程。

打造精品在线英语教材,培养少儿的国际化视野

阿卡索课程开发团队则表示他们在课程研发的过程中,尽量保留原汁原味的教材内容,最大程度地保证内容的真实性和趣味性。每一册教材涵盖四个单元,分别包括导入课、教学课、活动课以及复习课,并在课后设置了其它内容的延展,旨在让学生们通过多个视角放眼看世界,以便能够领略到世界的不同文化。

阿卡索×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联手打造少儿英语学习之旅

同时,阿卡索拥有3000多名优质外教,每位外教老师都是精心挑选,专业技能过硬,教学经验丰富。他们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更擅长于把教材内容的趣味性通过课堂互动及活动的形式表现出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外教们除了教授语言方面的知识,更能够激励学生通过学习语言去表达自己的想法。

在当今时代,学习一门语言就是学习一个国家的文化。这也是阿卡索矢志不渝地打造全新少儿产品,以期能够为孩子提供更丰富的在线英语课程的初衷,目的是从小培养孩子拥有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努力成为21世纪的世界公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