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春藤名校GT留学生团参访优氏英语 中西精英培养理念交汇在线教育平台

资讯 Tom    2018-05-23 09:20

近日,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列为“三大理工学院”的常春藤名校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以下简称GT)的留学生一行,完成了对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优氏英语(UUabc)的参观访问。据悉,优氏英语也是GT留学生团今年暑期中国行项目中的唯一一站在线教育公司。

常春藤名校GT留学生团参访优氏英语 中西精英培养理念交汇在线教育平台

(图为优氏英语创始CEO周国元向GT留学生参访团介绍中国线上教育现状)

公开资料显示,GT在全球有着顶尖的学术声誉,下属的航空系统设计实验室(Aerospace System Design Laboratory,简称ASDL)承担了美国政府机密的重大科研项目,例如帮助航空制造公司攻克设计先进商用飞机的技术问题,为美国国会制定详细的登录月球和火星的预算,以及为美国空军研发最先进战斗机等。

据GT留学生团带队老师称,虽然互联网教育的方式并不新鲜,但在与中国在线教育平台的多次沟通中发现,优氏英语作为该领域中的一匹“新晋黑马”,其尖端的国际精英人才培养理念与对共享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坚持,很可能会引领国内线上英语教育的新浪潮。另一方面,今年选择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K12英语教育平台优氏英语进行参访,也是想与其对接更多在教研、外教等方面的学习、交流、合作机会。

优氏英语创始CEO周国元全程接待了GT留学生参访团,并详尽讲述了中国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现状。“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教育系统,而近年来,互联网教育在中国尤其是一线城市的渗透率越来越高。在拥有了接触优质语言教育资源的条件之后,年轻家长们更追求教学的品质,也更需要见证线上真正的学习效果。“

常春藤名校GT留学生团参访优氏英语 中西精英培养理念交汇在线教育平台

(图为优氏英语创始CEO周国元与GT留学生互动交流)

事实上,自创立之初,优氏英语即以打造“有文化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为初心,首次将哈佛案例教学法落地中国线上K12英语教育,凭借自主研发的国际化权威多维课程体系和高端外教阵容,通过先进的互联网平台技术,实现中西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周国元称,用创新方式学英语是时代的召唤。在不确定性更为激烈的新时代,语言自身的工具性很容易逐渐被人工智能取代,国际交流的本质将是文化的融会与思维的贯通。“这也就是为什么,优氏英语秉承让孩子在英语中学文化,在真实的文化场景中精进语言学习的教学理念。”

据周国元介绍,参照“美国21世纪人才早教指引”(21st Century Learning for Early Childhood),优氏英语首创了涵盖主线语言课程与辅线素养课程的教学体系。一方面,让中国青少儿在沉浸式语言环境中实现英语听说读写的全能发展;另一方面,更致力于在高速异变的当下,发掘培养孩子的未来人才核心能力,实现国际化思维与文化意识的跃升。

GT留学生参访团对优氏英语的教育理念尤为认同,不少人纷纷当即表示,想在之后加入平台的学术或教学工作,将先进的教学方式和最新的西方文化与中国孩子一起碰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