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生活好助手——koobee酷比AI小酷机器人

资讯 Tom    2018-05-23 09:20

5月22日“新生态,联未来”百度联盟峰会在海口市举行,百度CEO李彦宏发来视频致辞强调 “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并倡议联盟伙伴投身到科技改变世界的浪潮中。作为沉淀渠道多年的手机厂商koobee酷比,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的新品F1上,首次与百度AI达成深度合作,开发了智能的小酷机器人语音助手。

智能生活好助手——koobee酷比AI小酷机器人

2018年4月,koobee酷比手机在南京发布的F2系列新品,也搭载了百度AI合作的AI智能语音助手小酷机器人,更懂中国人的语境,为用户提供多项实用贴心功能。koobee 手机搭载的小酷机器人除了常规的打电话定闹钟查天气等简单操作,还能在有歧义的情境下,更加精准的理解用户的语义:例如跟小酷说“孙俪”,马上跳出孙俪的百科链接,接着告诉小酷,是茉莉的莉,随后孙莉的百科资料就出来了,这中纠错能力和语义理解能力还是非常棒的!

智能生活好助手——koobee酷比AI小酷机器人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人工智能落地也在不断突破,koobee酷比手机也在致力于各种AI智能黑科技,从AI人脸识别,通过检测面部特征点,进行智能匹配进行刷脸解锁,到AI小酷机器人,语音助手的代表,再到F2 3D版搭载的裸眼3D技术,摆脱了传统3D眼镜,裸眼就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快感。

智能生活好助手——koobee酷比AI小酷机器人

相信用户通过koobee酷比手机这几年的发展,也能感受到koobee手机在探索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相信在全面智能时代到来的关键点上,koobee手机也定能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诚意满满的新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