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官方正式回应新机,拍照或许有更大的提升

资讯 Tom    2018-05-23 09:19

此前有不少媒体纷纷爆出魅蓝全新手机的信息引得了网友的不小关注,然而再次之前,魅蓝官方并没有对这款产品做任何的回复。就在今天,魅蓝高级副总裁李楠也正式发微博回应新机消息,并且放出了新机的样片,可以看出此次新机在拍照能力上有了不错的提升。

图片1.jpg

如果不出意外,此次的新机定位入门终端市场,在处理器的选择上,并没有选择主流的高通或是联发科的处理器,而是选择了展讯的SOC。展讯是国产芯片的典型代表,而现如今国产芯片的发展确实也是引起不少人的期待和关注,此次魅蓝选择与展讯展开深度合作,也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国产的发展,据了解此次魅蓝新机处理器的选择了展讯的四核心处理器,主频也达到了1.3GHz,作为入门级来说性能十分不错。

图片2.jpg

通过谍照也能看出,此次的魅蓝新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或许是处于成本的考量,在定价策略上或许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而后置指纹识别的使用或许也预示着新机在屏占比上会有很大的提升,新机或有望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毕竟作为2018年的新机如果没有搭载全面屏确实也是说不过去

图片3.jpg

不少媒体也对魅蓝的手机做了爆料,根据线下的预约信息来看,此次的魅蓝新机的售价或将仅有1000元,其真实性有待商榷,而不少媒体也转发爆料信息表示新机获将主打游戏性能,而中国芯片的全面加持,此次魅蓝新机还会在哪些方面带给我们提升着实令我们期待,新家的最终售价或将不超过1000元,具体新机讲有怎么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图片4.jpg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