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轮查违章”APP:输入车牌号查询违章,智能便捷助您无忧前行

资讯 Tom    2018-05-23 09:25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日常收入逐渐提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选择汽车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不仅便捷而且可以做到“说走就走”。随着私家车上路越来越多,道路也变得拥挤,交通事故也逐渐增多,对此国家不断修订交通规则法,而越来越严格的新交规,对上路的车辆要求也严苛起来,车辆违章率也有所提高。而如何快速便捷地查询车辆违章信息成为广大驾车族较为关心的一个话题,“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是一款只需输入车牌号即可查询违章、智能便捷、能助车主无忧前行的良心制作应用类软件。

“车轮查违章”APP:输入车牌号查询违章,智能便捷助您无忧前行

(车轮查违章)

“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是一款iOS、Android平台上的违章查询软件,隶属于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能够帮助车主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查询自己车辆的违章情况。“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是在2012年11月底上线的,上线仅一个多月便于2013年1月7日轻松排至Appstore免费榜第一名,并在2013年内稳居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一位长达15天。除此之外,“车轮查违章”(现已更名为“车轮”)现覆盖全国400+个城市,与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建立合作,与交管局实现违章数据实时同步,提供更准确、更安全、更放心的服务,同时支持异地查询、多车查询和违章高发路段提醒等实用功能。先后两次荣获全球移动互联网“拳头奖”最佳工具应用,可谓是硕果累累。

想要使用“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的用户,只需要在手机应用软件里搜索下载“车轮”APP下载后就可以使用。在查询违章方面,车主只要在首次使用时正确的输入机动车行驶证上的车牌号、发动机号后便能查询车辆的违章信息。而且,仅需输入一次即可,平台会为用户自动保存信息,且完全保证用户数据的私密性,绝不泄露信息。在此之后,用户如需要查询违章信息,只需刷新一下即可,方便快捷,完全迎合当下驾车族的生活节奏,避免了冗杂的查询流程。可以预见,在今后选择“车轮查违章”APP(现已更名为“车轮”)的用户将会越来越多,将有更多人能够享受到这一功能所带来的智能便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