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擎飓力 挥手风来 四季沐歌MG606飓风油烟机上市

资讯 Tom    2018-05-23 11:02

2018年5月20日,厨电专家四季沐歌在浙江省余姚市四明湖开元山庄举行了“双擎飓力挥手风来——2018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结合四季沐歌厨房电器的市场策略,向来自行业内的专家领导、运营商、媒体嘉宾等共约200名与会者,进行了飓风606油烟机等新产品的展示和介绍,并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

飓风606油烟机的问世,不但使得四季沐歌的油烟机产品阵线更加完善,也为整个油烟机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路与方向,完美的诠释与展示了四季沐歌厨电所奉行的“绿色厨电阳光厨房”理念,为广大消费者的厨房油烟解决方案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双擎飓力 挥手风来 四季沐歌MG606飓风油烟机上市

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5月20日上市场

工艺创新与升级,追求质的飞跃

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最引人注目的一大特点,就是创新搭载左右双电机。经过艰苦卓绝的技术研发与攻关,四季沐歌厨电研发人员攻克了双电同步难题,通过创新的独立式风道设计,实现油烟机对燃气灶的左右两个灶头所产生的油烟进行高效独立吸排,其吸烟速度更快一步。同时,依托双擎双控的精准操作,可以对左右两个电机进行各两档的风量调节及组合操控,可以满足多种烹饪方式吸排油烟的需求。

飓风606油烟机特有自动开合拢烟面板,最大可达90°黄金拢烟角,对于拢烟面积扩大、拢烟效果提升以及防范油烟外溢等,均大有助益。此外,飓风606油烟机的三重油烟分离系统,细化了油烟处理步骤,实现更充分的油烟分离。在油烟产生和上升的起始环节,烟机底部导烟面板冷凝析出油烟,油污附着在底部导烟板上,这是第一重分离;随之继续往上升腾的油烟进入第二重分离,被蜂窝状滤网所过滤,又有一部分油污被冷凝吸附;继续上升的油烟进入第三重分离环节,其所携带的残余油污,被风轮甩离,附着于烟腔内壁,经过油路系统流入油杯。

落实创新,升级体验,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

在日常烹饪过程中,人们很可能手上带有污渍、水渍等,为触控按键带来了不便。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为此特别增加了红外感应——挥手操控功能,让消费者可以通过挥手进行油烟机风量调节等各种操作,从而解放双手,实现轻松烹饪。

飓风606油烟机的面板为5mm加厚黑晶钢化玻璃,经过高温油墨防爆处理后,既可以耐受600℃高温,也能够抗爆裂、耐冲击。除了作为面板的一部分,面板底部的冷凝导烟板被设置为可拆卸式,便对油烟机进行日常清洁。

对于一些消费者可能会担心的烹饪高峰时段的公共烟道油烟倒灌问题,在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身上是不存在的,因为这款产品的最大风压可以达到300Pa,风压强大无惧阻碍,有效避免外界油烟倒灌厨房。

配件精心设计,细节彰显品质

飓风606油烟机在照明方面选择了LED冷光源照明灯,其灯光颜色为纯白色。明亮柔和的LED冷光,不仅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也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温馨舒适的下厨体验。

另外,飓风606油烟机配套了超大900mm长度不锈钢油杯,1.16L的大容积,设置有透明视窗,大大减少了使用者的倒油次数,并时刻掌握油污累积数量,有效防止油污外溢。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四季沐歌飓风606油烟机,一方面实现了双电机的技术突破,另一方面挥手操控优化了消费者的体验,完美诠释了“双擎飓力挥手风来”的发布会主题。作为一款“战斗型”产品,飓风606油烟机除了技术的提升与体验的优化等优势之外,其配件也选取的是加厚和加强的材质,使得产品重量达到28kg,远重于市场上的一般油烟机产品。相信这样一款油烟机中的战斗机,将会迅速走俏市场,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