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昕薇》杂志携手CUK“夏日美肤瘦身沙龙”火爆来袭

资讯 Tom    2018-05-23 11:01

昕范团—美丽聚焦,夏日护肤瘦身沙龙26日在北京举行,日前获悉,5月26日,昕范团—夏日护肤瘦身沙龙会将在北京光华路SOHO举行,届时,特邀嘉宾:蒋梦婕,及美肤、护肤行业资深美妆师,央视网、今日头条、东方头条等各大媒体将会到场。

本次沙龙会以“护肤瘦身”为主题,由《昕薇》杂志主办方--昕薇在线(北京)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国内著名女性智能护肤品牌CUK联袂举办,活动当日,明星蒋梦婕及护肤行业资深美妆师将亲临沙龙会现场,为大家讲解,夏季如何护肤及瘦身方法。

《昕薇》杂志携手CUK“夏日美肤瘦身沙龙”火爆来袭

特邀嘉宾:蒋梦婕


夏日到来,随着气温升高,人的皮肤新陈代谢变得十分活跃,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也日渐增多。皮肤的新陈代谢逐渐加快,皮脂和汗液的分泌越来越旺盛。由于温度和湿度都很适宜,在这样的环境下,很容易滋生细菌,长暗疮和皮肤油腻,带来很多皮肤问题。炎热的夏季,又该怎么去护理自己的肌肤呢?
为解决这些护肤问题,昕薇杂志携手CUK特举办此次夏日护肤瘦身沙龙会,帮助广大女性朋友们解决日常护肤所遇到的问题,活动当天,将有CUK护肤产品现场体验环节,进行现场护肤演示,对日常遇到的护肤问题,护肤美妆师将进行现场解说及指导。

《昕薇》杂志携手CUK“夏日美肤瘦身沙龙”火爆来袭


护肤至关重要,然而卸妆,更不容忽视,琳琅满目的化妆品让我们外表提升以外还能心情舒畅自信,但是与此同时,总是把残留的化妆品遗留在脸上一定会导致肌肤问题,所以好好卸妆真的很重要!卸妆不全面会导致色素沉淀,让皮肤滋生雀斑,皮肤干燥,粉刺以及毛孔粗大,黑头。对此,本次沙龙会品牌方CUK特推出一款全智能美肤卸妆仪。

《昕薇》杂志携手CUK“夏日美肤瘦身沙龙”火爆来袭


CUK卸妆美肤仪,倡导科技护肤,突破传统的单一功能操作,将洁面清洁、营养导入、提拉修复功能集于一身,不需要更换仪器,一键操作,轻松切换功能,完成肌肤的清洁和保养。

此次CUK品牌推出的卸妆美肤仪,机身小巧,携带方便,重量仅为122g。手感漆的质地让你爱不释手,一键式的操作模式,简单易懂。通过超声波技术原理,彻底卸除面部残妆及残留污垢,同时高频超声波帮助打开毛孔,改善面部微循环,排除毛孔内皮脂垃圾和毒素,达到深度清洁的功效。

《昕薇》杂志携手CUK“夏日美肤瘦身沙龙”火爆来袭


活动当天,将会有多名网络红人,现场使用CUK美肤卸妆仪,进行现场卸妆演示,体验一键卸妆的感觉,告别传统卸妆,让卸妆变的更加简单,活动当天,凡到场签到的读者,即可获得:杂志+美容卡+CUK 美容棒+Paul frank面膜,更可以配合CUK美肤卸妆仪试用CUK精华液,让你的肌肤清凉一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