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领先,“欧井除湿机”强势登陆高铁广告

资讯 Tom    2018-05-23 11:04

高铁的迅猛发展,网络的四通八达,便捷的乘坐出行以及快速的高铁速度,成为现代人们出行的第一选择,改变着人民生活,同时也带动了高铁周边产业的发展。其中,高铁新营销模式让很多品牌企业所采用,从高铁站到高铁列车,陆续投放广告,而且大知名品牌也加入其中。高铁媒介作为新兴立体式全媒体传播途径,以其受众量大、网络性强、精准性高、覆盖面广等特点,已深受各行业大品牌的青睐。

行业领先,“欧井除湿机”强势登陆高铁广告

近年来,在高铁投放品牌名单中,可看到许多熟悉的大牌身影:华为、小米、海尔、美的、老板、大众、欧派……这条名单上的品牌有一个共同特征:都是各行业的龙头领先企业。

近日,记者在上海虹桥乘坐高铁时,发现座位前一改传统的广告画面,而是让人走心的语句,仔细看是“欧井除湿机”投放的高铁广告。据了解,欧井是浙江欧伦电气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专业从事除湿、空气净化、节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在除湿机领域已深耕20余年,不论在工业除湿还是商用、家用除湿,都是行业的领先品牌。曾服务过G20峰会、鸟巢水立方、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等除湿项目。

行业领先,“欧井除湿机”强势登陆高铁广告

欧井此次投放高铁广告,是以“欧井除湿机”号高铁专列冠名,对高铁广告投放进行全覆盖,包括了头枕巾、桌贴、创意贴、行李架、海报、内外门贴、语音播报、LED播报品牌列车等。投放高铁线路涵盖了华东经济最发达的黄金线路,以江浙沪为主,辐射到周边省份。

行业领先,“欧井除湿机”强势登陆高铁广告

乘坐高铁出行的人群呈现高学历、高收入、高传播力和高消费力的群体特点,品牌对此消费人群的购买有决策作用。此次高铁广告投放,是欧井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一环。聚焦高端区域高铁,精准投放中高端消费人群,结合高铁广度传播,提升欧井品牌的知名度。

行业领先,“欧井除湿机”强势登陆高铁广告

在梅雨季节来临之际投放,可让欧井品牌在消费者及市场得到实质性的接触,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为欧井的品牌升级全面提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