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表白日,触手花花暖心为粉丝唱情歌

资讯 Tom    2018-05-23 11:42

近日的520表白日可谓是大型虐狗日,刺激战场的主播花花(房间号:19395)为安慰粉丝,在直播开始为粉丝们唱起了情歌。

花花作为刺激战场的知名主播,以颜值高枪法稳收获众多粉丝的喜爱,日常直播间风格非常皮,被粉丝们称为“电竞阮经天”,生活中是比较酷大男孩在直播间不经常唱歌,但在特殊的日子里也是与粉丝们一展歌喉。

520表白日,触手花花暖心为粉丝唱情歌

第一首花花选择了孙燕姿的《遇见》,“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理智安排”,在520唱也是非常应景了,但是日常在直播间很皮的花花唱起歌来却难得羞涩了,唱了第一段尽管很好听花花还是害羞没有继续下去,直呼“我们还是打游戏吧”

520表白日,触手花花暖心为粉丝唱情歌

然而嘴上说这不唱了的花花,趁着游戏没开始却又给直播间粉丝唱了一首歌,一开口就萌化了,因为他唱的是《学猫叫》,“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酷男孩突然萌起来,粉丝们直呼受不了,小心脏要跳出来了,花花实力宠粉了。

520表白日,触手花花暖心为粉丝唱情歌

如此反差萌、高颜值、技术佳的主播确实难得一见,更多精彩的内容欢迎去他的直播间观看哦,也许下一次你也能听到他唱《学猫叫》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